本以為~~再也來不及偷拍了~~~


結果~~結果~~~又讓我ㄉㄨ到了~


這一隻呢~~就是三隻裡唯一還繼續賴在我家不肯走的小白~~~~


是的~~離巢已經好多天了~~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膽小的小白還是不願意張開翅膀冒險去~


所以~他僅僅只是意思意思的換到隔壁棵的南天竹裡繼續站~~~



因為傻瓜手機功能不好~所以要清楚點~就必須離他近一點~


結果呢~小白也只是繼續站著~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轉頭了~~


終於稍稍注意到我了~~~



不過再走近點拍~~他還是一樣裝浩呆的站著~


如果我對他有異心~他早就被我逮著了~


希望起飛後的他~~~可以一改浩呆樣~


不然外頭的世界可是危險多多的~








眷念著我家的小白~讓他的老北和老母急死了~


偏偏孩子是自己下的~自己孵的~~


總不能丟著不管~~


所以每天~~老北和老母就輪流在我家門前的電線桿站崗~~順道監視我這個奇怪的傢伙~


說到小白~也不禁讓我想起我家車庫裡的小白~~~有缺陷的那一隻~~~


昨而個~我們親愛的荳小姐又把他給解放出來逛大街了~


在屋內看著小白好奇的跟在荳小姐的屁股後頭跳~


真怕不長眼的荳小姐會不會給他輾過去~~~


為了安全~~還是趕緊把小白撈回大籠裡去~~


結果撈完小白~~晚一點~~我熊熊發現~~~我ㄟ黑文鳥~跑哪去了?


看看沒有黑文的大籠~再看看荳荳~~~


好樣的~~~又給我放飛一隻了~~~


至此~~老娘我從小養大的三隻黑文鳥~~~超乖超親人的黑文鳥~


已經通通被了然的蛋蛋和豆豆野放光了~~~


馬的卡好~~~你們不知道~那三隻黑文鳥~是我和大白的定情之鳥嗎???


現在我們的定情鳥飛了~~~~未來的戲要怎麼唱下去阿??


嗯~~抓荳荳來當定情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