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呢~是波士頓梗犬浩呆的送養文~


ㄟ~浩呆??


我家之前的浩呆不是已經上到台北"翻天覆地"去了~~


翻天覆地~~我~第一任短暫養母可是沒誇張~~


真的是翻天覆地~~


改名為英鎊的他~不單單名字聽起來不哩阿有錢~


連帶的~那個"帶動經濟起飛"的本事也不可小看~


至於浩呆是怎麼讓經濟起飛的~~


粉簡單~因為破壞就是建設的開始~


一開始~撕咬床墊~~


不過英鎊很聰明~他咬的是大小姐的床墊~~


再來~秒殺玩具的速度一等一~


有一陣子~又聽聞~英鎊開始自我進修~而且還是專挑英文書籍進修~


真是識貨~原文書絕對比都是中文的來得貴上很多~~~


只是~英鎊的進修法則是通通吃下肚去收藏~


所以呢~大小姐媽每天下班回家門一開~


就開始把各國問候對方媽媽萬福金安好的詞句溜一遍~


也虧得~英鎊遇到一各超級無敵好媽媽~~問過萬福金安好後~也就算了~~


要是我~肯定把他吊起來打~


真的~我家ㄒㄧ貴豬是吊不起來~不然我也要吊起來料理一番的~


所以呢~當初曾經動過這各念頭~向我詢問過浩呆的人兒阿~~是不是該轉身去買買彩券~


好哩家在好哩家在~~~沒把可以促進經濟繁榮的浩呆帶回家~


只是呢~浩呆會有這些表現我一點都不訝異~


因為在我這裡短短的那些日子裡~我就嗅到浩呆狗身裡隱藏的小豬身影~


像是~小小一隻狗~竟敢向我家蛋蛋挑釁~


挑到~蛋蛋抓狂了~起身追狗~然後~浩呆就嚇到縮在地上皮皮ㄘㄨㄚˋ~~~


非得要我拉他一把~才能免於被豬蹄壓成肉餅的命運~


又如~時常趁胖豬蛋蛋不留神~偷偷把胖豬的破布偷渡到自己的狗窩裡~


數量之多~讓我家蛋蛋險些走錯路~睡錯窩~


又如~~狗窩藏屎的本事更是一等一~~


我想~浩呆當初進修錯誤~所以獲得不正確的資訊~


否則~應該是金屋藏嬌才對阿~


他該去偷各得美嬌娘回家典藏才對阿~~~


怎麼會ㄕㄚˋ上我家蛋蛋的D賽呢??


總之~諸多的豐功偉業~去到台北後~~~更加的發揚光大~~~


所以據說~大小姐媽氣身魯命的程度不輸我現在~



第一版的浩呆~已經順利在大小姐媽家獲得新生~


別看他一臉浩呆樣~


據說~在台北可是異常吃得開的~~


附近的歐巴桑無一不是他的粉絲~堪稱~狗界的師奶殺手~~~


而又據聞~英鎊太帥了~帥到醫生忍不住出口幫他留蛋~


否則~照大小姐媽的安排~英鎊可是要像我家蛋蛋一樣~去蛋的喔~~


幸好幸好~狗帥所以蛋留~


而從英鎊的故事裡~也不免深深體會到~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在大小姐媽的眼裡~英鎊也是個寶~


所以~我們必須替第一版的浩呆感到開心~~


也必須替大小姐媽日日祈禱~~~阿門~~~


錯過第一版浩呆的你~也許深感扼腕~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雖然蛋蛋媽不是繁殖場的~


但是~蛋蛋媽又幫你們找到第二版的浩呆了~


請看~~~那個臉~那個往下垂的嘴~~~和第一版的浩呆~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阿~


重點是~他也是公的~然後那個高挑的腰身~~一看就知道不同凡響~~~


更大的重點是~~~擁有他~~應該不會帶動經濟起飛啦~~


因為據目前中途的人描述~浩呆~是隻個性很佳的狗~


對於他信任的人可是很黏膩的~~


而第二版浩呆的年紀和第一版的差不多大~大約一到二歲之間~


目前也已驅蟲~並通過四合一檢查~


所以如果你還為無法帶回第一版的浩呆而深感遺憾~


沒關係~~第二版浩呆~可以補足你那小小的遺憾~


如果~他有你的緣~妳也有能力或空間給他一各家~讓他成為另一個寶~


請留下回應~


蛋蛋媽會優先幫你向我朋友爭取第二版浩呆的領養權~


幸運草~~第二版浩呆可以優先為你保留喔~


如果他有你的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