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始前~先讓我罵罵奇摩~~~

 

因為這一篇~~我已經寫第三次了~~

 

前兩次~通通給我玩自動消失這一套~~~

 

看著自己認真敲出來的文章~~就這樣ㄇㄜˊ去~~~心裡~~真的不是頂爽快的~~~

 

所以以下的文章~將在不是頂爽快的氣氛裡進行下去~~

 

如果~~又搞消失~~只能說~就連奇摩也不建議你買滾筒~~~

 

因為她不讓我ㄜˇ樂滾筒洗衣機~~~

 

是的~~這一篇~要來聊聊超會滾衣服的滾筒的使用心得~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來點膚淺的頭部特寫~~

 

滾筒頭上這一叢茂密的植栽~~在一年半的修身養性下~

 

總算已經成功的把醜醜的管路通通給遮掉了~~~

 

這也不枉費我~這一年半來~~時常忘記給她補充水分的健忘症~~

 

而看到綠綠的植栽~你的視線一定也會受旁邊ㄉㄧㄥˇㄉㄧㄥˇㄉㄤˇㄉㄤˇㄟ衫ㄚㄍㄧㄥ給迷或了心眼~

 

接著你的心思如果不健忘~應該會記得~這是有情門的家具~~~

 

而有情門的家具~來到我家~真的是被我這樣濫用著~~

 

只是~~不知道是我太有創意還是怎樣~

 

有情門市竟然針對這一篇回應我~~是否可以借他連結分享~~

 

是我太有創意引起她的注意??

 

還是她第一次看見有人如此運用她家的產品~所以過於驚訝??

 

總之~這一篇文章~如果回應我的不是金光黨~~那應該是會被連結分享出去的~~

 

有回應有真相~~

 

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kg._iYqCGQex2OagMpgIcdXIEec-/article?mid=19535&prev=19598&next=19483&l=f&fid=25

 

 

看完頭部換看內部~~~是不是不哩阿亮阿~

 

難道我特別保養後才上陣拍照的嗎??

 

喔~不~~這可是素顏相見呢~~

 

一天24小時裡~除了滾動的時間外~她就長這樣~閃亮閃亮的~~~

 

 

拉近點看看她裡頭的塑膠軟墊部位~~

 

這一部分~可能產生的一個問題~曾經是阻擋許多人購買她的原因之一~~

 

甚麼問題呢??就是生姑~~

 

是的~耳聞~這一部位如保養不當~可能容易發生阿嬤生出新女兒來讓你叫的困擾~~

 

只是幸好我家的阿嬤只會和阿肥定孤枝~不會亂亂來~

 

所以在謹遵電器行老闆娘的教導下~一切也算安全~~~

 

其實~老闆娘沒傳授我甚麼絕技~老闆娘只說~~

 

滾完後~記得~~乾布隨手一擦~~~包你阿嬤生不出新女兒來~~

 

一年半的驗證~~老闆娘沒騙我~~

 

因此許多產品的維護~其實就在隨手的一個小動作~~

 

養成這樣的習慣~~包你什麼都是亮晶晶~~~

 

改天~我開我家的衛浴設備來讓你鑑定鑑定~~~

 

 

看完頭部和內部~接著欣賞一下她滾動的美姿吧~~

 

話說阿~~人兒~把衣服一脫就可以隨手丟入滾筒裡~~

 

然後~在人兒洗澡的同時~~滾筒也盡責的在一旁滾動著~~

 

洗人~~洗衣~同時進行著~其實也是不錯的啦~~

 

所以當初把她扛到主浴放~~現在想想~也不是那麼糟糕的一件事~~

 

至少~現在我家是可以雙洗的~~洗人and洗衣~~

 

蹲下拍拍~~反射著馬桶and洗手台的蓋面~~

 

在這裡~幸好我發現得早~否則穿著睡衣的邋遢樣就會一併入鏡了~~

 







一年半的時間過去~當初曾經有過的質疑~

 

因為浴室落地窗帶來的絕佳通風性~通通減緩掉這樣的可能和疑慮~

 

只是我家能這樣擺~並不代表你家也可以~

 

一切還是以通風性為最大考量~~~

 

而看完滾筒的現況~

 

接著來聊聊~滾筒的優點~

 

其一~~

 

輕鬆蹲著拿取衣物~~

 

和傳統上掀式那種必須墊高腳尖~猛伸長短短的手往裡頭撈衣服~的辛苦樣相比~

 

滾筒絕對是哈比人的好幫手~

 

其二~也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一點就是~

 

我不必再像以前一樣~和剛洗好的衣服~談和解~

 

是的~~傳統的洗衣機~洗完滿機的衣服後~當你打開掀蓋的那一刻~

 

大戰~其時正要開打~

 

因為~在你眼前的是全部打在一塊的衣服~~~

 

這就猶如~樓頂招樓腳~阿母招阿爸~一家子的衣物~全招在一塊~~~

 

而阿爸的內褲正緊緊的和阿母的長袖打在一塊~~

 

這這這~~雖然這是乾淨的衣物~

 

但是當你必須耗費所有的力量把阿爸的內褲和阿母的長袖分開時~

 

說真的~~還是頗詭異的~~也覺得頗殘忍的~~人家他們是夫妻阿~

 

幸好~~滾筒沒這樣的困擾~

 

洗完後的衣服~在最後一道程序~拋鬆~~的協助下~

 

拉出來的衣服~都是獨立出筒的~~

 

一件一件~~件件分明~~

 

也減掉許多拉扯的力氣~~

 

我想~要說滾筒有甚麼優點~

 

拋鬆這一點~最讓我感動~~

 

因為衣服真的是鬆的~~

 

所以滾筒在我家滾了一年半~我~對她的評價~頗高~~

 

也期望~滾筒小姐可以繼續有元氣的在我家滾下去~滾出我家永遠的潔淨~~

 

只是~~邱大白~~晾衣服~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應該是你ㄟ頭路吧~~

 

為什麼~現在變成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ch滾筒洗衣機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