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趁著北上台中找mini媽拿棉被的"順道"~


我們真的順道再度光臨田尾~


然後~這一次~我們又順道鎖定幾家專賣茶花的店家~打算~~買各幾盆~止止心裡的癢~


而左看看~右看看~第一眼吸住我們目光的~依然是掛點多時的喬伊肯得利特~


碩大的花朵~粉嫩的色系~層次開展的花瓣~


讓我們走過來~走過去~目光始終停留在她身上~


看來~我們對喬伊也是真愛~


所以在她掛點那麼久後~我們依然鍾情於她~


只是~真要買下手嗎??猶豫猶豫~



猶豫之餘~我們決定先到另一家我們常光顧的"萇興園藝"找找~


看是不是也有我們的最愛~


結果~喬伊沒買成~又敗了一棵單瓣盛開的白色玫瑰~


買了玫瑰~就順道問問~我家白水木到底是長哪個回事的菇~怎麼葉子上~都像發了玫似的~


又結果~有問有保佑~


大方的老闆~當場調配了一瓶不算小的藥劑免費送給我們回家噴灑~


既然問了白水木~那就再順道問一下玫瑰新長的葉片捲曲~又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阿~得菌了~


不過沒關係~手上的這瓶藥劑~回家加水稀釋後~噴灑上去~一樣有效果~


就醬~我們開心的提著玫瑰花~拿著藥劑~準備來轉~


又一個結果~沿路~遇見上一回買的超好吃~據説得到第二名的芭樂攤位~


心裡又很是猶豫~買~不買??


猶豫的下場就是~駛過頭後~再度駛回來~我直接下車~好讓蛋爸到前頭去迴轉等我~


畢竟~那一家攤位~剛好位在最熱鬧的市集處~非常難停車的~


下了車的我~開心的手拿塑膠袋~專挑我最愛的小顆芭樂拿~


一顆又一顆~~挑了滿滿的一大袋~


最後~又挑了一袋被老闆淘汰掉~賣相不佳~可是美味卻依然百分百的便宜芭樂~


有多便宜呢~一斤十塊大洋喔~


當然啦~這種便宜的~是給阿妞他們當點心用的~


因為阿妞他們比較實際~漂不漂亮沒關係~好吃~可以吃多~這最重要啦~


可是~雖說是淘汰掉的~不過每一顆的品質也都很優~都還是青翠誘人的~


挑了好一會~兩手提了兩大袋~共一百大洋~


滿足阿~~~


其實~遇見這一家有獎牌加持的芭樂店~也造就了我們每趟田尾型的不務正業~


人家去田尾是買花~買樹~買盆栽~


我們呢~每趟去~都會買芭樂~~~


所以這不是不務正業~是什麼呢??


不過阿~那一家的芭樂~真的超好吃的~清脆爽口~就連籽也異常美味~


每一次~我們都是一上車~就開始把芭樂掏出來~當場吃了起來~~


記住喔~~那一家是有獎牌的喔~老闆會跟你強調~他們家的芭樂是第二名的喔~


好啦~買完芭樂~~準備開車去~


結果~某迷人根本就想把喬伊扛回家~


所以他把車停再離我們一開始造訪的那家茶花店不遠處~


然後邊走~邊啃芭樂~邊問我~要去帶嗎??


阿~都離她麼近了~那就順便吧~


於是最後~我們也扛回一棵喬伊肯得利特~


我們帶回的那一棵~正值開花期~花好幾朵不說~每一朵都是精神飽滿樣~


目前正停留在前院裡~


未來~還在思考要地植或是盆植~


我個人偏好地植~因為當初會開始種茶花~


也是因 位在某位格友家看見地植茶花的盛開姿態~才被吸引的~


而從那一刻起~地植的茶花~就又是另一個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