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並不是玫瑰花的季節~


所以即使玫瑰花開~花相也都是2266~~不足以入鏡~


但是~這幾天~卻發現~蔓玫滿天星並不因為夏季的緣故~花開樣就2266~


反倒是~~~你看看~~~


一大串又一大串的花苞爭相冒出~


看到這一大串的花海~~好浪漫阿~~



不僅花開得多~


每一朵花~也都盡力的展現出她嬌美的粉紅色~


不見如其他玫瑰被夏日艷陽烤焦~烤醜的疲樣~



已開的~


盛開的~


含苞的~


應有盡有~



近看~花相還是一樣美~



夕陽灑落下的玫瑰~



滿滿一串的新花苞~



驚人吧~



這樣的花量~你相信~就只有一棵滿天星嗎??


是的~她真的就一棵~


當時購入價~50ㄎㄡ~


如今看到這樣的花量~真的好值得~~




另一側的殘花~早已被我剪掉~


所以開花量~明顯不及另一側~



雖然殘花已修~但是新的花芽~在不久的將來~一樣會爆滿喔~



 



目前蛋蛋後花園裡的玫瑰花~就屬滿天星開得最多~也最美~


所以初初入手玫瑰花的人~不妨可以認真考慮滿天星~


花多~花美~又好照顧~


我打算~過段時間再去買棵滿天星~~因為花量真的太驚人~也太美了~


被這一大串的粉紅花海所驚豔後~


一轉身~~紅磚牆邊襯著綠葉的潔白小花~讓我心生驚訝~


開了~開了~我期待已久的野薑花~終於開了~


等了好久一段時日~本以為~今年無望了~


結果~就在我不經意之時~她悄悄的開出花來了~


彎下腰~輕輕一聞~濃郁的野薑花味~飄入鼻間~


無比清香~~無比清香阿~~


本想剪下~放在室內~


但是想想~不了~就讓她這樣盛開著吧~~








蛋蛋的後花園~當初設定的風格就是~想種甚麼就種甚麼~


這樣任性的想法~當所有植栽逐漸長大後~呈現眼前的也真的是一團亂~


不過~亂歸亂~


亂中所不經意發現的驚訝~也真的讓人開心無比阿~


像是昨日傍晚的野薑花開~


白牆邊恣意盛開的滿天星~


都是一種驚訝~


希望~不同的季節可以在花園裡發現不同的驚訝~


我想~這就是種花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