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門鈴突響~門前取貨~

 

原來~是一時手滑跟著家族裡的豬友一塊下定的玩具到了~

 

這麼大一包~我不是只買兩個嗎??

 

這麼大包阿~~

 

 

話不多說~馬上開箱取物~

 

哇~~這麼大兩個阿~~

 

照片裡看~小小的~實際上~是這麼大的兩個不倒翁阿~

 

 

這兩個大不倒翁~家有狗兒的~也許不陌生~

 

因為這正是專屬於狗狗的玩具~不倒翁~

 

那這個不倒翁怎麼玩呢??

 

首先~上頭黃色蓋子旋轉開來~

 

 

瞧見這個洞口沒~

 

 

這個洞口再搭上估估棒~就是等會會讓豬豬瘋狂的原因喔~

 

那猜到了嗎??

 

是的~把估估棒折成小段~投入黃色洞口中~

 

 

然後底部紫色的地方有個小洞~

 

這個小洞是可以調整大小的~

 

越小的洞口~難度就越高~

 

 

初次賞玩~為了增強豬豬玩他的意願~所以洞口全開~

 

難度指數~0~~~

 

 

拿在手裡搖一搖~

 

剛才的估估棒就來到洞口~準備見客囉~

 

 

兩個裝了估估棒的不倒翁~準備就位~

 

預備備~

 

 

去~

 

 

迪迪示範中~

 

 

邊頂~

 

 

 

 

邊吃~~

 

 

看見迪迪邊頂邊有得吃的妞妞~也跟著開竅~

 

從一開始丟著不倒翁緊跟在我身後~

 

到最後發現~原來~估估棒藏在不倒翁裡~

 

於是~阿妞也開始頂頂頂了~

 

 

有頂就有得吃~

 

 

兩頭越頂越接近~

 

 

碰翁了ㄏㄡˋ~

 

 

一開始為了增強他們玩耍的意願~所以當媽的我真的洞口全開~

 

所以第一輪估估棒~沒幾分鐘就被吃光了~

 

幸好我爸今天稍早送來了一瓶香噴噴的炒土豆~

 

沒關係~再來些土豆吧~

 

不過有了第一回的經驗~他們都知道玩法~也有意願去玩他~

 

因此我的洞口就調小了~

 

不過~還是一樣沒幾分鐘~土豆就吃光光了~

 

吃完後~兩豬目前心滿意足的被我擺平了~

 

呵呵~有了不倒翁陪你們玩~陪你們消耗過多的精力~

 

我~應該會輕鬆些啦~

 

而有些人應該會眼尖的看見我家室外梯下方擺滿了交叉的南方松~

 

這~是在玩哪一齣呢??

 

唉~這是在玩預防迪迪越獄那一齣啦~

 

因為迪迪還小~室外梯的縫輕輕一蹬就跑了~

 

跑了豬~前院裡的花草就倒楣了~

 

所以為了不想看花草倒大楣~只好在迪迪還小時~用南方松稍為擋一擋~

 

醜歸醜~跑不了豬比較要緊~

 

而南方松圍起的地方~也意外形成了一個小縫隙~

 

結果~某天進門時~迪迪ㄌㄟ??

 

迪迪不見了??

 

焦急的尋找~才發現~南方松裡出現了一顆小豬頭~

 

再仔細一看~ㄏㄡˋ~迪迪站在那個縫裡頭尿尿啦~

 

尿得安靜而無聲~害我以為豬不見了~

 

改天逮到迪迪站在裡頭尿尿時~再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真的只剩一顆小豬頭喔~其餘的部位都隱藏了~

 

真是怪怪的一頭豬~有時候大而化之的站在小門前的石板上尿~

 

有時候~又害羞的躲到南方松後尿~

 

前後差異還蠻大的~

 

那一定也有人問~兩個不倒翁~三隻小豬~

 

喔~偏心~蛋蛋沒得玩~

 

其實呢~蛋蛋算大豬了吧~換算成人類的年紀應該也比我大了吧~

 

那~年紀一大把~還要他玩不倒翁吃零嘴~有點看不起他~

 

所以~蛋蛋的零嘴都是豪氣的給~不這樣玩啦~

 

只是~改天看大胖豬玩不倒翁應該也很有笑點吧~

 

不過~大豬會不會一氣之下把不倒翁踩扁阿??

 

改天~來玩玩囉~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