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依約~來讓大家笑一笑~


所以今天上場的是~我家的牙醫診療所~


這一把超長型的燈具~就是我先前提過很好笑的那一把閱讀燈~



怎樣~是不是很有牙醫診所看診燈的fu呢??



先看看底座吧~


銀色的金屬~還頗具現代感~



延伸而出的長燈把~直通??



牙醫病人的頭頂~


今天的病人就由蛋爸飾演~


在頭頂上點上一盞光明燈~這樣嘴巴開開時~牙醫才不會拔錯牙~


為了方便~這把燈具還可以拉上拉下控制遠近喔~



怎樣~蛋爸搭上志玲姐姐~再配上這一把超長的閱讀燈~


那各牙醫診所的氣氛是不是都出來了呢??



只是~這個病人看牙看到睡著了阿??


呵呵~這樣近看蛋爸~


各位~下各評語吧~蛋爸的ㄤ阿面還可以嗎??


因為這個不要臉的傢伙~一直跟我強調~他國高中時期~可是有很多學妹追著他跑的~


然後又說~當兵時期~飲料店的正妹都對他有非分之想~


最不要臉的是~他竟然說~竟然說~很多人誇他長得像裴勇俊??


冬季戀歌裡那一位憂鬱小生??


是閉上眼看起來像嗎??


只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甚至於倒著看~都看不出哪裡像??


是像整形前的裴先生嗎??


裴先生有整型嗎??


然後然後~這個傢伙~還大言不慚的說~前任女友看見他現在的照片~肯定會後悔的~


是後悔~跑太慢嗎??



而這位不要臉的病人還拿書裝氣質ㄟ~


明明只看圖片多於文字的漫畫書~或是清涼寫真照~


唷唷唷~園藝書本ㄟ~


這是我的睡前讀物~竟然被他拿去裝氣質了~




其實~他會這麼認真是有原因的~


因為經過一個冬季的觀察後~對我家前後院冬季時刻太陽的變化有了深刻的體悟~


因此~也逐漸調整一些植栽的分配~


像是後院的九重葛通通被移到盆子裡~拿到蛋蛋的後花 園當守衛去了~


免得躲在後院南邊牆下~整個冬季曬不到一咪咪的陽光~實在是有夠可憐的~


而從夏天一路病到冬天的雞蛋花~在剩餘的葉片被咖擦後~也直接送到蛋蛋的後花園立正站好~


蛋蛋的後花園~芳香植物可是排排站ㄛ~


大桂花充當班長~緊接著是含笑~再來則是茉莉~最後雞蛋花壓陣~


一路排來的芳香植物~預備和肥蛋的豬尿車拼一下~看看是誰勝出~


也因此~後院一半的植栽通通都移位了~


這樣的變動~讓我家那一位燃起熊熊的五葉松之火~


說什麼也非得帶一棵便宜的五葉松回家來種種~


那種氣勢和決心~從他每天洗完澡還流連於拍賣網站上尋找便宜五葉松這一點不難發現~


貴的買不起~漂亮的也碰不得~


天真的他~再一次大言不慚的說~買棵小的~沒造型的~自己回家來塑型~


有了對五葉松堅定的愛情後~那一位也直說~非要把後院的亂亂風改成他心儀的日式風~


是是是~我是比較擔心會變成"阿達風"~因為院如其名嘛~


好ㄚ~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也不潑他冷水~


在開出~


一~錢自己總~


二~土堆自己扛~


三~石頭自己搬~


四~最大的重點~土~石~樹~經過廚房時~一定要不留一點痕跡~


等以上人道條件後~過年期間~後院你愛怎麼玩~愛怎麼實驗~隨哉你啦~


我就等驗收~~


也請各位耐心期待~後院的日式風~或是變調的阿達風~


反正我現在有蛋蛋的後花園可以亂亂種就已經很滿足了~


改天~等DIY全部就緒後~再來好好的介紹一下~蛋蛋的後花園~


到目前為止~我種得很開心~也很滿意~


就等蛋爸的手工製木椅就座後~蛋蛋的後花園就大功告成了~


蛋蛋的後花園~可是有"阿婆阿"的加持的喔~


因為廟裡的廟公說~停車場旁的石頭都可以搬~只是~要先燒香跟阿婆阿報備一聲~


所以在燒香跟阿婆阿請示過後~我們就開始動手搬自己喜歡的石頭回家擺放~


改日呢~一定要盛重的介紹跟阿婆阿ㄎㄧㄥ石頭的蛋蛋後花園~


最後回到那一把好笑的閱讀燈~


那一把燈雖然很長一把沒錯~不過~住了半年的時間~使用心得~還真是給他好用~


睡前~燈一開~抱枕一放~就可以舒服的ㄊㄧㄝ在床頭翻翻園藝書籍~


因為夠長~所以要調怎樣的角度也都ok~使用上算是很實用的一把~


因此時間一久~當初讓我難以接受~又難以拒絕的閱讀燈~也就看順眼了~


現在少了它~別說蛋爸演不成看牙病人~對於習慣睡前翻翻書的我來說~也是不方便的~


所以呢~我們現在可是很開心的擁抱這一把超長閱讀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