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吹起~涼意漸深~


照理說~這樣的季節~這樣的天氣~正適合好眠一場~


只是~我們家妞妞好像喝到蠻牛~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一大早~六點多~我剛下樓~從客廳望出去~~


那頭豬有沒有那麼早起阿??


已經在外頭亂亂晃了~~



是的~黃小妞的精力就是這麼旺盛~


一大早~正是適合睡覺的時候~她小豬已經起來晃過一圈了~


而隨著時間的過去~黃小妞也學會在無人的白天~獨自在家守著屋子的時候~開發新樂趣~~


偏偏這頭豬~真的是破財用的~她的樂趣~都是建立在我的ㄎㄡㄎㄡ上~


以下~替各位帶來我家妞妞在家研發新樂趣的獨家轉播~


首先~小妞開始嘗試不同的睡姿~以及在不同地點的試躺~


燕柏旁~~


這一幕是蛋爸深感惶恐的一幕~


他擔心黃小妞翻個身~脆弱的燕柏就ㄎㄜˋ一聲的往生了~



水龍頭旁~也來試躺一下~



桂花旁~


小妞躺的地方越來越詭異~


因為這個地方有點小坡度~她剛好躺在坡度之間~



茄苳樹旁~更是要躺看看~


我很好奇~她怎麼不會從斜坡上ㄌㄧㄢˋ下去??


眼尖 的人客~應該已經發現我家庭院的異樣了~



是的~就讓我們來還原~庭園的本來面貌吧~


過度的問候和關注~是這一切不幸的開始~


這一天~妞妞對樓梯旁的瑪格展現出高度關愛~



關愛的背後是有所圖的~



關心完樓梯旁的瑪格~小妞一點也不偏心的來到草花區拜訪另一株瑪格~


看到這一幕~小妞在這裡停格很久很久~久到~螢幕前的我竟然不自覺的伸出手去驅趕她~


然後心裡一陣哀號~小妞~不要吃他們阿~~



然而令我訝異的是~小妞離去後~畫面裡的植物還是在原位站得好好的~


難到~我錯怪小妞了??



只是~我想我是了解小妞的~


因為一會兒後~



樓梯旁的已經解決了~一百ㄎㄡ~再見~



草花區的一百ㄎㄡ~也再見~


過分的是~在螢幕前我還看見小妞伸出豬腳~一腳踩住我的一百ㄎㄡ~然後用嘴撕咬~



這叫拍拍屁股走豬嗎??


我的兩百ㄎㄡ~再見~



累了嗎??




妳在懺悔嗎??




所以昨天一天~阿妞在我面前~把我的兩百ㄎㄡ支解了~


豬~太活躍~也沒好事~我總算又體會到了~


早在幾天前~發現妞妞出現在螢幕前的次數越來愈多時~心裡就小ㄘㄨㄚˋ了一下~


吃飽不睡~到處晃~是要幹嘛呢??


原來~原來~小妞早就鎖定瑪格了~


剛開始~只是好玩的把她的花全部咬下來丟在一旁~


真的是好玩~因為我回家還可以在地上撿到無數的枝條~


然後我還天真的跟蛋爸說~不會啦~那個花她吃不下嘴啦~味道太獨特了~


結果昨天~她就當著我的面~當然是螢幕前~


把我的兩棵瑪格~種下去近一個月的瑪格全數解決了~


少了瑪格的前院~我還可以種些什麼來遞補??


不種~一個土坑空在那~肯定變她的沙坑~


天ㄚ~黃小妞~到底有什麼是妳不吃的??


黃小妞~我真的服了妳~同樣的草花在蛋蛋面前和阿肥面前~都可以相安無事的度過好幾個冬季~


而妳~第一個冬季就可以把她們全數消滅~


妳真的是夠了~~


雖然昨天的滅花慘案讓我深感難過~不過昨晚~懸在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地了~


和陳大哥會談後~豁然開朗~


建築師果真是建築師~陳大哥果真是陳大哥~


我所有的煩惱和困擾~通通一掃而盡了~


就僅僅只是一張手稿~就把困擾我許久的問題通通解決~


是的~未來的車庫兼豬舍終於有了比較明確的構想了~


兼顧採光~通風~擋風~用水~清潔等問題~


重點是~還可以完全免除被偷偷餵食的困擾~


明天再來分享~當我們宅在一起~建築師的手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