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正當我們端著碗~準備大口大口的吃著自個兒煮的牛肉湯麵時~


門鈴響了~~我們的林志玲來了~~


想到~門外餓豬一隻~大門一開~餓豬恐有當場叛逃之虞~


於是~使出我的牛肉湯麵一碗~往餓豬碗裡一倒~別了~我那來不及下口的麵條~


只見餓豬~豬頭埋在深深的碗裡~呼嚕呼嚕的吃著那原本該屬於我的美味~


好吧~犧牲麵一碗~卻可以換來大門開開的短暫時間~好讓我們順利的把64公斤重的林志玲迎回家來~


我想這是值得的~


從貨車上~被包覆在大大紙箱裡的林志玲被兩位粗壯的貨運司機搬了進來~


主角進門~大門就要趕緊放下來~以免吃完麵條的豬角跑出去~


豬角來到主角的面前~好奇的聞一聞~


其實~豬角更好奇的應該是我家不常出現的陌生男丁兩枚吧~


而這兩位陌生男丁~應該算是見多識廣~所以即便遇到好奇的豬角一隻~也是面不改色~


只是身為媽媽的我~很擔心吃完麵的阿妞會不會直接在人家的腳上擦嘴巴~


就在阿妞對著陌生男丁表現出高度興趣之時~男丁開口了~我們可以在這裡拆箱嗎??


嗯~看著大大的紙箱~如果不拆箱~應該很難搬運上三樓吧??


於是大方的准了他們的請求~


就醬~林志玲在我們的庭院裡現身了~


當然這個過程~林志玲的底部一直都是處於紙箱上方~沒直接接觸到地面過~因此乾淨是無庸置疑的~


當紙箱拆解完畢~準備搬運前~一位男丁先跟隨著我進去查探預定百擺放的地點和待會的前進路線~


而蛋爸呢~就留在庭院裡監督黃小妞~


準備搬運時~因為林志玲已經拆箱~所以他們很貼心的雙手還特地用水清洗了一番~


接著雙手擦乾後~兩各大男人扛起了64公斤重的林志玲~準備向前進囉~


64公斤~說輕不輕~說重不重~不過這樣的重量還是讓兩個大男人扛紅了臉~


看到這一幕~讓我回想起當初我家那一部重達107公斤重的滾筒搬上三樓的景況~


三個大男人~在大門外~一聽見要搬上三樓~那臉上複雜的表情~



嘿咻嘿咻~~小心喔~牆壁不可以ㄏㄨㄟˇ到喔~


64公斤不需休息~可以直抵三樓~


當初的107公斤~三個大男人走走停停~感覺快斷氣了~



燈燈燈~~就位囉~


林志玲以後就是睡在我身旁~


小巧的林志玲果真比較適合我家~外型上~也比較輕巧俐落~


不細看後頭的線路 ~充當個人沙發椅也是適用的~


當初外型也是我們決定把她帶回家的一個原因~


如果換作是天王椅~即便有經費~也會因為外型而卻步~整個就是豪邁大器阿~



淺灰色的原廠布套~



完全拉出的腿部按摩~


底下的布墊是他們附贈的~按摩椅一就位~他們就貼心的幫我們鋪上~


這塊布墊的作用主要是減少腿部按摩拉出時對地面可能造成的磨損~



這次購買時~還加贈了一塊可更換的布套~我們挑選了和窗帘同色系的紫色~


不過目前還用不到~先收著先~改天想更換心情時再來替換吧~



同場加映~穿著寬鬆大內褲~仔細研究著林志玲的蛋爸~


這一批的內褲~黃小妞應該很熟識才對~


因為是豬嘴餘生的內褲~


不騙你~以前黃小妞睡覺前~嘴裡咬著的不是奶嘴~而是阿爸的大內褲~


所以你就知道~蛋爸和妞妞的感情可不是玩假的~


是犧牲了無數件五月花牌的寬鬆大內褲來的~



研究著~慢慢往後倒了~



一路倒到底~


搭配著一旁挑選失策的超大閱讀燈~是不是很熟悉??


有沒有~想像一下~把那個大閱讀燈轉個方向~照在蛋爸的頭上~


請猜猜~像什麼??


牙醫診所啦~





林致玲在我家服役已經整整三個晚上了~


每晚睡前~我們倆都會輪流坐在上頭按一按


一個完整的程序跑完~大概要15分鐘~


不過我個人認為~坐著按比躺著按舒服~


因為坐著的時候~身體的重量沒有全部壓在按摩椅上~按起來的力道感覺比較舒服~


躺下去時~可能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上頭了~感覺按起來~有點硬碰硬~


我背部骨頭的硬碰上滾輪的硬~所以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整體來說~按完後~還真的是~通體舒暢阿~


之後~喝個水~伸個懶腰~準備來去睡覺~


那蛋爸呢~他排在我後頭阿~因為要等晾衣服~所以他都在我之後~


晾衣服~不是我的工作嗎??


切~我突然發現~我的家事比他多很多~


整理家裡~打掃~拖地~倒垃圾~煮飯~洗碗~洗衣服~晾衣服~摺衣服~切水果等等~都是我的工作~


那蛋爸的工作是什麼??就收衣服一樣~


越想越不對~以前還必須拜託他扛黃小妞下樓大便~所以他可以拿ㄑㄧㄠˋ~


因此我不敢太過份的要求他分擔其他家事~


現在呢~我免求人啦~


所以我就把比較輕鬆的晾衣服再提撥給他~


現在呢~負責等晾衣服的人是~蛋爸~~


因此呢~我按完就可以舒服的睡覺了~


不過那個機車鬼~晾衣服就晾衣服~硬是把主臥的燈全打開~大放光明的讓我睡不著~


只是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我的家事還是比他多很多~這~不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