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廚房~是許多人一踏入~都會出口稱讚的地方~

當然~小小的後院~也是為廚房加分的一大要點~

今天呢~要讓大家看的不是用我那傻瓜手機拍攝出來的廚房照~

而是專業級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喔~

當然啦~專業的相機我沒有~

底下的照片呢~全是我跟聖歐要來的~

就有請大家~再觀看一次我家的廚房照~

俗話說~無聲勝有聲~

所以~這一次~真的只是看照片而已~我就不多加贅言了~





































美美的廚房~每天晚上~都替我們煮出美味的晚餐~

這樣的廚具~並不只是美觀而已~在實用性上~她也是非常的足夠~

於是~這個空間成為我們家的一個重心所在~

吃完晚餐~邊收拾~邊洗碗~邊看著電視節目~

我想~入住這麼三個多禮拜以來~~

我們對於新家的一切空間配置和使用~都非常的滿意~

原本以為~一到四樓的空間~只有兩個人~閒置的空間一定會非常多~

但是其實並不然~

一樓廚房~扮演著白天和吃飯時的停留空間~

二樓客廳~是蛋爸睡前~洗完澡~窩著看電視的舒適所在~

三樓主臥~是深夜~我們倆窩著聊天~或點亮床頭閱讀燈~看著園藝書籍的好地方~

四樓陽台~是我們關了燈~睡覺前~依著牆沿~看著星星~吹著涼風的好地方~

當然啦~陪著我們的是~黏人的小妞~

或該說是~我們陪著小妞~

每每看到妞妞~我都會想到蛋蛋~

園藝甚麼時候才要動工??

園藝就位後~蛋蛋才能夠入住~

每每看著妞妞~我都會覺得對不起那顆蛋~

蛋蛋會覺得~我遺棄他了嗎??

還是會慶幸~睡覺前~少了一個煩人的老太婆要他起床尿尿??

唉~雖然每天都會回家看蛋蛋~

不過看到蛋蛋~還是會覺得對不起他~

蛋蛋阿~再等等~再等個幾天~

我們就可以住一起了~

就等園藝就位~你搬家的重大工程就可以進行了~

雖然~蛋爸還沒借到載蛋蛋的大籠子~

不過~我們一定可以順利完成這個重大工程的~

加油了~團聚的日子快到了~

到時候~蛋蛋阿~你的餐點要來個大轉換了~

這~應該會是個減肥的大好時機吧~

加油~~

颱風快走~園藝進場~蛋蛋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