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妞妞在沙發床上大解放~


因此~逼走了他的愛人~阿爸~


各位豬友都在猜~蛋爸沒多久就會滾回去了~


果真~星期二晚上他阿爸就鼻子一摸~乖乖回到妞的懷抱~


這兩位~感情果真如照片所見~不是玩假的~他們是真感情~


只是~再怎麼真的感情~也禁不起一再的試煉~


昨晚~臨睡前~他們兩位的感情大考驗時刻來臨了~


時間~晚間十一點多~


地點~沙發床上~


肇事豬~黃妞妞~


事由~豬尿一大ㄅㄨˇ~


結果~沙發床~溼透了~


這一次~沒有阿婆ㄚ可以當藉口了~


結論就是~妞妞把沙發床當便所看待了~


因此~昨晚和蛋爸通電話時~對方的語氣不怎麼好ㄟ~


我說~那你還要和妞妞睡嗎??


怎麼睡??


ㄜˇ~這次我好像沒辦法要他把竹蓆鋪上去當沒尿~


因為~尿的時間點太晚了~沙發床連乾的機會都沒~


竹蓆一上~應該會跟著濕透吧~


幸好我很機靈~打地鋪阿~竹蓆鋪在床下打地鋪~


很臭~


ㄜˇ~也是啦~溼透的沙發床就在一旁~應該很夠味吧~


又幸虧~我很聰明~竹蓆挪遠一點再睡阿~


妳自己來~


ㄜˇ~好吧~無解~妞自己睡~


所以一張尿床~逼走一位恩愛阿爸~


而有鑒於~沙發床已背離它當初的"志願"太遠了~


而又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沙發床竟然已經違背了它的志願~淪陷成為便所~


那我們也就沒有繼續留它的餘地了~


雖說是妞妞造的孽~但是~走床的卻是沙發床本身~


所以各人造業各人擔~這句話~用在妞妞和沙發床上是不適合的~


因此~沙發床~你就光榮退役吧~


和乳牛床墊相比~你算很幸運的~你還留全屍ㄟ~


乳牛床墊可是被妞的哥哥~蛋蛋~開腸剖肚的說~


所以你就帶著妞妞的味道~遠走天涯吧~我們不留你了~


可是我們會在星期五晚上送你最後一程~


因為星期五晚上我才有空~才能撥空和蛋爸合送你一程~


你臨去前~不知道妞妞還有沒有興趣在你身上再拉下一泡黃湯~充當酒敬你"一桶"~


妞不是小氣的豬~所以你不僅僅是一杯黃湯下肚~還可以以桶計量~


唉~原來自建到此~最早呈現家徒四壁風的是妞的房間阿~


床沒了~阿娘也沒閒錢再買貴閃閃的沙發床給妳當尿桶了~


妞~這段時間~尿尿的地點請妳稍微看一下~尿在你的布上~


老實說~媽媽就會把你的布沒收了喔~


有布的豬豬像個寶~沒布的豬豬自己想辦法~


只是~阿妞~妳不愛你爸吧~


不然怎麼會想到用尿逼走他呢??


唉~妳阿爸還會願意再跟妳睡嗎??


他還會乖乖滾回你的懷裡嗎??


在沙發床上尿尿~和近來在養豬界頗為盛行的尿療法相較~


我想~沙發床上尿尿我比較能接受吧~


我是無法接受妞妞喝自己清晨的第一泡尿的~


因為沙發床丟了~就算了~


可是喝了尿的嘴巴~我可以把它丟掉嗎??


妞妞~我還是希望你是在我家的那隻乖豬豬~會在尿盤裡尿~會跟著我到廁所尿的乖豬豬~


我知道~妳一定是近朱則赤~近墨則黑~


阿爸對你的影響~應該頗大~


加油~我們要自立自強~壞的要丟掉~好的才學起來喔~


妞妞~加油~不要亂尿尿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