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活力的一天開始囉~


今天是妹妹重要的一天~因為即將和新爸爸新媽媽見面~


一早~八點多我們就起床了~起床後~妹妹的心情特HIGH~


陽光灑落在棉被上~妹妹就坐在陽光下的被子上~對著我~擺出她可愛的小豬鼻~



這個表情~和驚驚就真的有些小像~



拍了幾張~妹妹就準備落跑了~



好奇的衝到我的相機前~


其實她是想下床~想搭到我身上來~



可愛吧~


妹妹也許知道今天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一天~所以露出甜甜的微笑~


對啦~就是要用妞妞的這一招~笑~最能征服人心喔~



一早~妹妹就像這樣~在我床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果然阿~自 high這個動作還是挑豬做的~


小豬~怎麼跳怎麼古椎~


換成蛋蛋~ㄜˇ~~你離我遠一點~被撞到~不得了~



豬~就是要接近陽光~多美阿~




小豬的活動力都很棒~


高高的床~在來我家的第二天~就已經踩在她的豬蹄下了~


自己跳上跳下不成問題~


害我星期五晚上幾乎都不太敢睡~很緊張~怕和我睡床上的妹妹掉下床去~


結果~多慮了~才一天而已~她就能上下自如了~





可能妞妞太久沒住我家了~所以我有點小估豬的破壞力~


因此我膽大到床頭櫃上的裝潢相關書籍一本都沒收~~包包也一樣~


然後妹妹的戰績就是~裝潢書的封面一大張~外加成功的幫包包種上她專屬的"草莓印"~



最聰明的一點是~才一天的時間~妹妹就知道要在尿盤上尿尿了喔~


在台南~妹妹會在布上尿尿~


剛來我家時~我鋪在地上給她當窩的小被子也自動被她當成尿布使用~


後來我想到把她尿過尿的布放在尿盤上~也許他會知道該到尿盤尿喔~


結果真的ㄟ~妹妹就自動的跑到放著布的尿盤上尿~


甚至於星期六下午~我把尿盤上的布收走~只剩下盤子~


妹妹還是知道要尿在上面喔~所以濕濕的痕跡就是妹妹的尿尿~


因此呢~星期日我把妞的這個尿盤送給妹妹了~讓她們一起到新家去~


希望有了熟悉的尿盤~妹妹可以養成定點尿尿的好習慣~這樣才會得人疼喔~




時間過得很快~妹妹要準備離開我家了~


對於坐車這件事~妹妹顯然還是不習慣~所以一樣一上車~就給我大便啦~~


不過大完便後~一路上~她就像這樣乖乖的趴在我的大腿上~



看起來好鬱卒喔~


ㄟ~我和妹妹坐前面~那妞妞呢??


唉~請看~


她自己一頭豬坐後座~非常不爽~極度不爽~幾度把鼻子探到前座來~讓我小擔心了一下~


害怕妞妞會不會一氣之下衝到前座來和妹妹理論一番~


結果還好~她小姐就這樣一路擺著屎臉乖乖坐在後座~


是坐喔~她幾乎也坐一路~都不趴下的~然後就發呆~恍神~


然後機車的爸爸緊急煞車~害恍神中的小妞~差點滾下椅子來~幸好有尿盤撐住~不然肯定掉豬~


而最精采的報復在後頭~


在即將到達橄欖樹時~蛋爸說~妳放屁嗎??


你才放屁勒~


那~妹妹又大便了嗎??


沒阿~


我把頭轉向正站在後座的妞~


阿~妞放屁啦~


呵呵~有妞同行的好處就是~就算是我放的屁~我也可以推給妞~不過~當天真的是妞放屁喔~~不是我~~


結果結果~代誌無是憨人所想ㄟㄋㄟ~


我們一直以為妞是放屁~結果~下車後才發現~她姑娘生平頭一遭給我拉屎在車上~


真的有哪麼不開心嗎??


就醬~到達橄欖樹後~我先抱妹妹進去~留下蛋爸料理黃金大餐~


因為我們已經遲到很久了~妮妮媽他們已經來了一兩個小時了~真的很抱歉說~~


那一刻~妹妹見到媽媽的那一刻~妹妹正悠哉的在地上走來走去~我則有點緊張的望著妮妮媽~


希望她會喜歡妹妹~~希望妹妹有媽媽的緣~


比想像中小阿~~妮妮媽開心的望著妹妹說~


呼~妮妮媽喜歡~心裡鬆了一口氣~所以呢~照片還是會失真的~妹妹沒各位想像中的大喔~


她只是圓圓的~


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妹妹不害羞的走向一群遊客~


結果~竟然有一個超級沒品的人伸出腳來輕踢妹妹的頭~


我想~這各動作是非常沒水準的~


所以我臉很臭的跑過去把妹妹抱走~走向妮妮媽他們的休息區~


遠遠的~把妹妹放在地上~妮妮爸輕輕叫~小妞~


從那一刻起~妹妹已經變小妞了~又有一位名喚妞妞的豬小妹囉~


看著小妞在短短的時間裡~和爸爸這樣的互動~我想~我可以放心了~


爸爸輕輕摸小妞的頭~小妞一臉舒服的坐下~



再摸~屁股歪一邊了~



芒穌穌~



快趴下去了~



要努力的用嘴巴記住爸爸的味道喔~



阿~~那我們家的黃大妞呢??


憂鬱大妞妞~~


是的~一下車~就自己一頭豬往更高的樓梯跑去~不願意和我們共處~


自己一隻豬~斜站在樓梯上~憂鬱的發呆~


這一位~也很會演戲~



後來妮妮媽安慰妞~



妞的屁股看起來還是很憂鬱~



後來~不虧是資深養豬戶~非常了解妞此刻的心聲~


於是拿出可以讓妞妞快速復活的武器~我準備的水煮地瓜一小袋~


看吧~妞妞活過來了~



袋子裡的地瓜~已經見底了~


所以讓妞重新復活的武器是~地瓜一小袋吃光光~


這就像超級瑪莉吃了無敵星星一樣~可以開始出動囉~



有吃有差~~


而妙的是~這天一下車~大妞對小妞的態度完完全全大改變~


大妞接受小妞了~她不會攻擊小妞了~


因此兩姐妹準備出發囉~



走~出發~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就讓我們從人多的桌子底下鑽過去吧~


這一家~是當天施捨最多食物的施主~



雙豬桌下鑽~但是他們不是無厘頭的鑽喔~


人家他們是有分配的~人家是有秩序的~



一個負責左邊~



一個負責右邊~


小妞一定很開心~因為阿嬤級的最好拐~


就見小妞爆米花一顆接一顆~吃的肚子圓滾滾~




食物被掃光後~妞的心情又不美麗了~



於是~妮妮媽這一位心情救星又出現了~


這次出動的是~蘋果~


ㄟ~這不是我買給小妞的蘋果嗎??


怎麼拿來餵大妞了??


於是~換小妞心情不美麗了~



於是小妞準備自立自強~


但是~蘋果怎麼都進鱷魚的嘴巴了??



大妞蘋果咬著轉身就走~


小妞只好舔媽媽手上的蘋果汁~




哇~又是一顆國王的蘋果~


怎麼豬爸豬媽都中了國王的新衣的毒了~



鏡頭帶到另一端~


年紀大些~果真有比較聰明~


咬到旁邊再慢慢享用~這樣就不用分小妞了~



可是小妞來了~


蘋果吃不成~改吃石頭~



只是不放心的大妞又來各180度大轉身~這樣比較安全~



吃飽後~JOHN你在哪??


喔~對啦~女的傭人很多都叫 MARY~蛋爸是男的~所以叫JOHN~


哇~JOHN的手馬上出現~


這樣才叫生活嘛~



小妞呢~則還是滿場跑~


橄欖樹老闆的手也好~



被使用過後的JOHN換另一隻手服伺小妞~


歹命啦~遇到妞字輩的都歹命啦~~



聰明的小妞知道可以使用輔助器材~石頭~協助磨小屁股~





小妞和妞妞都是很親人的豬喔~


不怕生~不咬人~人人好~


因此~才能合作無間的柺取食物~


另外阿~我以為妞妞吃飯已經很秀氣~結果小妞更幼秀~


就見她吃起飯來~斯里曼條的~好淑女喔~


而且一頓飯她可以分幾次食用完畢~


吃ㄧ吃~放著~去晃晃~再回來~繼續吃~


這在豬界中簡直是奇葩~~


所以餵食小妞時~妳不用像餵鱷魚一樣用丟的~妳可以輕輕放~小妞也會輕輕吃~


和妮妮媽聊了兩個多小時~小妞也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兩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


大妞緩慢的走下坡~旁邊有樓梯~但是她姑娘不爽走~



此時小妞跑過來吸吸我的褲管~


小妞阿~妳一定要幸福喔~



最後妮妮爸抱起小妞~小妞也乖乖的讓他抱~


唉~再一次證明~異性相吸~


小妞可是不怎麼喜歡讓我和妮妮媽抱的說~


而更多關於小妞的故事將會在以下的網址繼續延神下去~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eo6_jFRUdXCREKwTo-


最後來各橄欖樹的介紹吧~


來橄欖樹必帶的爆米花~好吃~


我們帶了兩桶~一桶原味~一桶芝麻的~好吃~推喔~


景色一~


大草地~




好多樹~



綠蔭~



桃子~



桃樹下~抓到猴~~喔~~~


唉~說到抓猴~我們昨晚還真的抓猴了說~這個故事~改天再慢述~氣阿~~



結束這噁心的一幕後~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回家時~妞妞一樣坐後座~我則坐前座~


因為我跟妞妞說~妞阿~妳長大了喔~自己坐後面~


結果山路行駛中~她阿爸又來一個緊急煞車~


而這次尿盆已經送小妞了~所以大妞就硬生生的滾下來~


滾下來前~她一樣坐著發呆恍神~因此當她掉到後座下面時~一臉~發生什麼事了~


滾下來後~她索性就準備趴在下頭睡~至少可以確定下一次煞車~她不會摔下來~


可是呢~她放棄了~因為先前小妞尿過尿的小被子正鋪在她的豬肚下方~


所以她想一想~還是認份的爬上後座坐好~


呵呵~稍晚和妮妮媽通電話~妮妮媽說~小妞一樣在車上大便了~


看來~小妞要習慣坐車這件事~還要好一段時間呢~


最後呢~真的再一次告誡大家~養豬前~請你想清楚~是否可以對他做到不離不棄~


因為昨天在橄欖樹好多人都問起豬~


我ㄧ律都回說~他們會長大~然後他們就比著大妞說~像那樣嗎?


我會加上手勢說~好大一隻~不只那樣~


然後我會聽到一些耳語說~大了再送人養阿~


抱歉~妳所謂的送人養~其實是送殺的代名詞~


大豬能被成功領養的機率很低很低~最後幾乎都是被送殺的居多~


所以請你不要以為~不是你殺的就無所謂~那個孽~是你造的~


所以沒養的~請你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養了的~就請你排除萬難~照顧他們到終老~


他們的生命真的掌握在你手上~因為這個社會是沒有所謂的流浪豬的~


請你們對他們做到不離不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