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進度囉~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沒有年味的大年初一去吧~


首先先獻上傳說中的很像豬的豬鼻子一枚先~


是不是很像豬鼻子阿??



人客喔~緊來看喔~慢來~你就減看一隻~


沒忘了我們家的雙豬要來報喜吧~


這個年頭呢~要在賽神豬的會場外看見足以媲美神豬級的大豬可不簡單阿~


而且~這兩隻絕對和神豬不一樣~因為他們是活跳跳ㄟ~


最重要的是~還會ㄅㄡˇ甘蔗~實在是有夠ㄍㄠˇㄟ~


所以今天看到了~算你賺到~


又不用學花博一樣排隊排個老半天~


也不用在寒風中縮著身體~


很簡單的一個步驟~你只要滑鼠往下滑~


然後該戴眼鏡的把眼鏡戴上~


接著~雙手扶在你的下巴下~我怕你嘴巴張太大~落下ㄏㄞˇ~


然後~秉住呼吸~認真思考~你~~真的要看嗎??


確定後~就放膽往下點吧~~


 


 


 


來囉~


這可是很難得的合照ㄟ~


因為蛋蛋入住舊家這麼久以來~可是很少可以看見他們兩顆豬頭同時並列的~


難得那天天氣好~蛋蛋心情爽~所以可以放任阿肥站在他的旁邊~


否則阿~依番阿蛋的個性~有他就沒阿肥的至理名言~早就把阿肥趕進房睡覺了~


哪能讓我拍下這麼合諧的一個畫面呢~


所以各位一定要珍惜著看~下次的合照~不知道是何時了~



你可以發現~蛋蛋一點都不想理阿肥~


這和之前看到阿肥就想趕他的蛋蛋可是不可同日而語阿~


過了個年~也"懂事"多了~~



在這裏幫頭頭姐解一下惑~


到底該如何正確的分辨阿肥和蛋蛋呢??


很簡單喔~~


首先~一個是雙獠牙~一個是單獠牙~


不過這各分辨法比較危險點~你要趴下來看~然後在看的同時~你可能已經被我家的豬攻擊了~


第二個~聞味道~


阿肥的味道比較"濃烈"一點~


蛋蛋的味道則是比較"清爽"~


不過這要看你的運氣~


運氣ㄅㄞˋ~先聞到阿肥濃烈的味道~你可能會沒勇氣聞第二隻~


所以教你最簡單的一個方法~看鼻子~



這樣~是不是簡單又明瞭呢~



這一張呢~蛋蛋很好奇的站起來看阿肥吃甘蔗~


為什麼要這麼好奇??


因為蛋蛋吃的甘蔗沒削皮~阿肥吃的有削皮~


這當然是阿嬤的服務周到~所以蛋蛋有點疑惑站起來看~為什麼大小漢差ㄓㄟˋ多~




其實阿肥和蛋蛋還是有點差異~雖然都很大隻沒錯~


阿肥比較高比較長~


蛋蛋比較矮比較短~


所以整體看來~蛋蛋還是比較小~


大小是比較出來的~人家蛋蛋是小~


然後這顆小蛋蛋~最近真的給我尿上癮了~


昨天晚上~他比較早進房睡~想說不關他~讓他自由進出尿尿~免得又尿下去~


結果在我晚上準備叫他進行睡前一尿時~他~已經早我幾分鐘尿下去了~


尿在他的布堆上~我看了~真的很火ㄟ~


房門沒關~你不會出來尿嗎??


尿在布堆上~怎麼睡阿???


天ㄚ~這顆蛋最近不知道哪條神經ㄆㄨㄚˊ到~竟然髒到如此的地步~可惡阿~~


才誇他~過各年懂事多了~竟然馬上給我搞退化~真是誇不得阿~


不過我沒忘~這篇文是雙豬來報喜~所以我就不說蛋蛋的是非了~


順道呢~也再教育一下大家~如圖所見~豬會長很大~


當然不是每隻豬都這麼大~不過~還是有機會長到這麼大~


所以請你不要隨意養豬~養了~也請照顧他們到終老~


因為資訊發達~你早就清楚豬會長這麼大~


清楚了還養~表示妳接受~


和豬相處過~真的可以深深體會他們的靈性~


請你們記住最初的初衷~守護一輩子~


當你給於他名字的那一刻~他的靈性就被你開啟了~


隨著點滴的相處和互動~他們的個性其實會更趨近於人類~


他們其實很敏感~能感受週遭氛圍的變化~


他們其實很會察言觀色~


只是有時候~發情帶給他們的不舒服會讓他們失控~


所以母豬還是結紮的好~因為當你生理期來你會不舒服~你脾氣會暴躁~對母豬來說~他們也一樣~


而且他們的不舒服會更明顯於我們~因為生理構造的不同~


他們就像是小孩一樣~所以偶爾會調皮~偶爾會搗蛋~


看在我們眼裡~我們會生氣~


可是對他們來說~那只是遊戲的一部分~就像小孩玩耍一樣~有時候也會惹麻煩~


愛她~就請守護他一輩子~


雙豬報喜~希望對大家的豬豬來說~天天都是喜事~~因為天天都有主人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