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地坪貼磚進入第二天~


昨天下午來到工地~發現2樓浴室地磚也完成了~


整間浴室搭起來的感覺還不錯~算是和整個屋子的整體感有搭到~


就是一個素雅~



地磚紋路近拍~


二四樓的浴室地磚是全屋裡唯一30*30大小的磚~


這一塊和壁磚是同一系列的地磚~


因此和壁面上的唯一差異就是在於大小和防滑度~


近看可以看得出和壁磚有著同樣的長條型紋路~



一樣的門檻~



主浴的部分也如我所願的修正過來~


只不過這部分是我自己記錯了~建築師後來的圖面的確是方型的排水孔~


而我擁有的是一開始的圖面~所以我就一直以為那裡還是長條型排水孔~


後來和陳大哥溝通~陳大哥同意自掏腰包買單~一圓我的"外貌協會"的想法~


真是感謝陳大哥的幫助~


不過據說要圓我的夢的這個過程有點小複雜~


因為還要ㄅㄥˇ孔~這樣才能和長條型的排水孔搭接起來~


這個我聽不懂~重點是~我會有條型排水孔就行了~果真是外貌協會的~


沒辦法~我總覺得長條型的比方型的還來得有質感~



另外這是主浴裡乾區預留的洗衣機排水孔~


方便我洗澡前可以一併把洗衣服這件事完成~



這一條細細長長的磚是主浴浴缸和一旁落地窗的地磚~



接著來到四樓~也是貼磚第二天的主要工作範圍~


一樣鋪上一層厚厚的水泥~



然後抹平抓水平~



傍晚再過去~就已經完成並進入收尾了~


淺灰色的地磚~很得我們的心~


我就是喜歡這樣灰灰素素的感覺~不喜歡亮的~



夕陽映入室內~師傅專心的做著最後收尾的工作~





我站在一旁看了好一會~他的神情好專注~好認真~


害我都不好意思上去打擾他~


實際上也不知道能不能馬上踏進去~所以只站在樓梯口拍~


夕陽映襯下的地磚~完全就是我們的菜~


挑磚~貼磚~到現在的效果呈現~


我們很喜歡我們所做的選擇~


希望一二樓60*60大小的地磚貼上後~也能有著同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