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最近迷上咬床單~一天一件~速度有夠快的啦~


照片裡的是第二件還有第三件~


第二件雖然破了~但是捨不得丟~想說包在第三件的上頭~可以多撐一些日子~


無奈阿~人算不豬算~第二件還是早早打包送上山頭去了~


雖然剛幫第二件辦完喪事~但是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保護第三件~




於是~蛋爸從櫃子裡搜出當初他媽媽過世時人家送的大紅毯子~


大毯子夠大~足夠包住整張床~所以呢~第三件床單就包在毯子之下~仰賴毯子的保護了~


為了不讓妞把大毯子移位~所以大毯子的四個角是直接壓在沙發床腳下~


然後最上頭再放上妞原本使用的綠毯子~


結果昨晚妞妞表演了一招新出頭~瞬間消失~


幸好她是在我眼前表演~否則我可能真的會慌張的找豬~


請找找看~小妞躲哪裡??


是的~她直接從床尾的縫鑽鑽鑽~鑽進去~


速度之快~讓我想抓她也抓不到~


當她躲進去後~我跑到床尾掀開看~


天ㄚ~會不會太聰明了~


小妞直接從第三件床單底部穿越而過~


一就定位後~先呈現坐姿~


所以紅色大毯子隆起一大團~



幾分鐘後~和上面那張相較~發現底下的妞呈現趴姿了~


所以發生"走山"事件~


天ㄚ~這種躲法~冷不到她的啦~


真是有夠聰明~~




看小妞趴在裡頭趴的粉舒服~所以我故意趴在她身上~


底下的妞~還會傳來抗議的聲音~


也難怪乎了~整張鋪得好好的床會被她弄亂~


我想當妞妞急著要出來時~一 定是直接從一旁硬穿越出來~所以被單就亂了~


可是不是這樣ㄟ~


稍晚~當他阿爸上來時~妞妞一聽見聲音~急忙從被單裡跑出來~


怎麼跑??她從原路一路退出來~所以被子好好的~一點都沒亂~


這個小妞阿~真是厲害ㄟ~~


所以真的不能小看豬的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