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網址是小乖媽給的~


點進去後將連結到桃園縣政府的一則公告~


在那裡你會看到許多無辜的動物~他們渴望擁有一個家~


最下端的~是一豬母麝香豬媽媽和他的7隻豬小孩~~


小小豬~剛出生3週~就和他的媽媽一起被主人遺棄到動物收容所裡~


說真的~我無法理解~一隻豬你都無法接受了~


為什麼還要製造那麼多無辜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裡??


遺棄他們的你~所做的孽是*7倍~


裡頭的所有動物都渴望擁有一個家~一位好主人~


如果你也正在尋覓你的寵物~如果你有能力~


可以請你們優先考慮他們嗎??


他們的生命保存期限從被帶進去後就只剩12天~


目前已經開始進入10的倒數計時~


我是養豬戶~所以我是自私的~我優先替豬豬請命~


如果你們願意~願意一輩子照顧他們其中的一隻~


可以請你們帶他回家嗎??


http://www.tycg.gov.tw/files/053/991203.pdf


我不知道這麼做是幫助他們~還是只是目前讓他們延續了生命~


可是希望多點的機會讓你知道他們的存在~


也許~你的臂灣~將是他們其中一位溫暖的避風港~


也真的請養寵物的你~不要再製造更多無辜的生命~


讓他們的生命變成是12天的保存期限~


不離不棄~是你對寵物最好的疼愛~


吃好~睡高級品~穿名牌衣~對他們毫無意義~那只是人類的虛榮心~


對他們真正有意義的~是一輩子不離不棄的承諾~


對他們最最幸福的事~你把不離不棄付諸實行~


請你給他們一個機會~一個家~謝謝您伸出雙手幫助他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