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部~ IH 調理爐~讓我再次向陳大哥丟出一顆變化球~

 

其實早在廚具設計時~就有考慮過使用這一項產品~

 

但是~後來因為價格等因素~所以放棄了~

 

那後來是什麼原因讓我對他重燃慾望之火呢~

 

說來ㄚ~網路是各好東西~同時也是各壞東西~

 

好的理由是~各種資訊都有~

 

壞的理由是~接收的資訊越多~慾望就會無限上升~

 

因此~會重新燃起更換 IH 調理爐的原因和網路有關~

 

而這各原因呢~來自於"查理王后的秘密花園"~

 

除此之外~當然我ㄧ些個人心理作用也附帶影響了這個決定~

 

我總覺得~要在家裡放一桶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用完的瓦斯桶~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瓦斯桶~也總有個保存期線吧~

 

你們一定會說~放屋外阿~

 

是阿~我是可以放後院~陳大哥也幫我預留了瓦斯的管路洞~

 

只是~把一隻豬和一桶瓦斯放在一起會變成什麼??烤豬??還是爆炸豬??

 

尤其那隻豬還是破壞指數節節上升的小妞~

 

感覺這比過期的瓦斯桶更危險~

 

基於以上種種"安全考量"~所以我決定把瓦斯爐更換成這一部~~

 

而 IH 調理爐必須使用220V的電源~

 

而220 V 的電源我家是預留在電器櫃那個空間~

 

流理台這部分僅留110V的電源~

 

所以和聖歐聯絡過後~他請我們在瓦斯爐的地方拉條220 V的電源線~方便日後安裝~

 

瓦斯爐變調理爐~~當然價位也有所不同~

 

不過~聖歐給了我一個會"微笑"的價格~含安裝~

 

會微笑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查過他價位範圍~

 

因此~相比之下~我是可以微笑的~   

 

那他有麼優點呢~

 

首先~用瓦斯時必須調火的大小~而調小火時~稍不小心~火就滅了~要再重來一次~

 

而調理爐~他的火力有9種選擇~很好設定~

 

                                                         

 

 

再來~在清潔上他比瓦斯爐來得簡單~

 

這個特點~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再來~家裡有調皮大豬的~一定很怕豬豬玩火自焚~外帶把家燒了~

 

所以這個安全設定就格外的讓人感到貼心和安心~

 



 

另外當你打豬打得忘記時間~

 

或是追豬追得十分忘我~

 

而忘記了爐上的鍋子時~不用擔心~他有防空燒的特性在~

 

我當然不會說~我純粹是因為他的外觀而選擇他的~


 

你說是吧~我是基於安全考量~~

 

當然除了自己的安全考量~也考慮到日後送瓦斯人員的安全~

 

想想~當他扛著一大桶瓦斯~卻發現他前頭站著一隻龐然大豬~名喚蛋蛋~

 

蛋蛋對外人的脾氣可不怎麼好~他連他阿爸都敢"青"~

 

我可不敢擔保一個外人的生命安全~

 

如果他因此而受傷了~那~我的醫藥費用不就付不完~

 

所以ㄌㄟ~與其把這筆錢留到以後賠給人家~還不如我現在先自己升級使用了~

 

這樣至少受益者是我ㄚ~~

 

因此呢~這是我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

 

也幸好陳大哥順利接住這顆變化球~

 

而這顆球將留到明天和主臥的浴缸出水配置一起處理~~

 

呵呵~水電應該會想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