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應該都明顯的感受到東北季風的威力~


真的冷阿~


不過~天氣冷歸冷~大便~還是要拉~


想到妞妞"良好的大便習慣"~我就ㄘㄨㄚˋㄌㄟ等~


人~是還好啦~大不了外套穿厚一點~


可是小妞ㄌㄟ~


嘿嘿~腦袋是幹嘛用的~


所以我也想好~準備好~小妞的冬季棒賽裝~


請看~~


                                                       媽呀~這是幹嘛用~


                                               怎麼給人家包成這樣??



可愛ㄏㄡˋ~


看起來就很暖ㄏㄡˋ~


我可是努力想~才靈光一現~想出這種嬰兒專用的肚兜ㄟ~


好穿~但是也好脫~


在這裡~我真的要再說一次~豬~真的很聰明~


昨天我幫妞妞穿上去後~妞妞走起路來就很ㄍㄞˇㄧㄜˋ~


但是我不理她~我自顧自的覺得~我真是聰明阿~


不久~我在房裡聽到房外傳來"機車加速的聲音"~ㄍㄡˇㄍㄡˇㄍㄡˇ~


然後一陣快速奔跑聲傳來~


我探頭看~


乖乖~妞妞正在加速奔跑~跑到我跟前後~一個甩尾~


ㄟ~地板上~不是我新買的嬰兒肚兜嗎???


是的~這是妞妞在短短幾分鐘就發現的脫衣服方法~


這會顯出我的愚蠢嗎??


不~不是我愚蠢~這一切都歸因於~妞妞少了大胸部~


肚兜~後來我一看~其實很像女生穿的小可愛~


那~胸前沒東西的女生~就需要一直拉小可愛~不然可能會滑下去~因為毫無阻礙~


所以不是我笨~是妞妞沒身材啦~



不過這種東西有使用上的限制~就是不能太大ㄎㄡ~


像蛋蛋就不能用啦~


如果硬要用~那就只能好幾條羊肉布綁一起~然後再把他的大肚子悃起來囉~




所以昨晚~我們就帶著穿著棒賽裝的妞妞上大操場去解放了~


一下車~來到大操場~妞妞就馬上在操場上快速奔跑~試著要脫掉肚兜~


也真的讓她脫掉了~


不過風好大~好冷~因為毫無遮蔽物~


所以趕緊再把她的肚兜穿上去~


然後~接著我就要一直留意~小妞的肚兜~因為跑一跑~就會慢慢往後滑~


看來改天還是要乖乖的去幫她買衣服~


不過~穿肚兜的妞妞真可愛阿~


而昨晚~在溫暖肚兜的加持下~小妞也快速的解放了~


真是孝順阿~知道風大會冷~趕緊拉一拉好回家~


她阿爸提醒我~這一波東北季風~南部還有20度以上的溫度~


20度以上~是這樣的感覺~


那~更冷之後勒~


妞妞~你阿爸說得有理~妳在家大便好不好??


我昨晚開始試著使用甘蔗功~


讓妞妞吃甘蔗~


希望在甘蔗眾多纖維質的加持下~可以讓妞妞順利在家裡解放~


以上是我們家昨晚穿肚兜~抗寒風~的棒賽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