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竦動ㄏㄡˋ~


實際上~如果真出事~也會很竦動~


標題那樣下~意思呢~倒不是字面上的解釋~


如果用字面上來解釋~是不是就代表著我家兩頭豬已經掛點~豬頭正放在臉盆裡ㄌㄟ~


再如果真那樣~你想~我家的大豬噸位~一個臉盆~2顆豬頭~夠放嗎??


之前呢~在勾勾姐的格子裡看到他家的勾勾和一隻小豬共用一個臉盆吃飯~


感覺好幸福喔~


我家的蛋蛋可能偷看到那一篇文章了~


那一天~竟然也笑想和阿肥共用阿肥的臉盆吃晚餐~


請看清楚~是和阿肥共用阿肥的臉盆吃晚餐~不是共用蛋蛋的粉紅碗吃晚餐~


所以你說豬笨嗎??


他不笨~他知道~可以和阿肥一起吃阿肥的晚餐~不可以和阿肥一起吃蛋蛋的晚餐~


那一天呢~看到蛋蛋正在尿尿~


所以阿嬤想說~先讓阿肥吃晚餐~


之前~都是我先拿粉紅大碗把蛋蛋拐到門口埕尾用餐~


然後阿嬤在招呼阿肥到屋簷下用他的臉盆吃飯~


那一次呢~錯估了蛋蛋尿尿的時間~想說他一次尿都尿好久~


所以應該可以晚一點點再用飯給蛋蛋吃~


結果當我正從屋內端出他的粉紅大碗~


蛋蛋早已結束他的尿尿時光~


然後一頭諸~悄悄的閃過阿嬤的身後~


豬頭直接進攻阿肥的臉盆~


也不管阿肥此刻的豬頭正埋在臉盆裡吃飯~


所以當我急急趕到時~我看到驚險的一幕~


阿嬤蹲著~蛋蛋從阿嬤的身旁走過~


嚇鼠我了~如果此時蛋蛋張嘴一咬~


不騙你~下禮拜我家建醮大拜拜~用的絕對是蛋蛋的豬肉體~


只見蛋蛋巧妙的閃過~然後直接和阿肥的豬頭~在臉盆裡來個感人的大相會~


阿嬤被突然多出的這一顆頭嚇到了~


夭壽喔~怎多一顆啦~


阿肥的反應呢~讓我覺得好笑~


當下~我想他是被嚇到了~


怎麼臉盆裡多了一張嘴~


接著出於本能~他頭一抬~嘴一伸~準備趕豬~


結果~頭一抬~一看~蛋蛋ㄟ~


他連忙往後退~接著頭一轉~準備進房~


整個臉盆~連護衛都沒有~就直接拱嘴讓豬~


不會吧~


阿嬤說~阿肥在"張"~張不吃了~


幸好阿嬤在最後一刻~驚險萬份的硬是從蛋蛋的嘴裡把整個臉盆搶了起來~


蛋蛋眼見到嘴的臉盆飛了~


再看看我手拿他的御用粉紅大碗~


熊熊之間~他知道~還是吃自己的比較好~


實際上~阿肥的臉盆已經被阿嬤拿高了~


所以就快速的跟著我走到門口埕尾~


這時候呢~阿肥已經進廚房了~


我只好在呼喚阿肥出來吃飯~


阿肥猶豫了一下~後來決定不要張了~出來吃飯要緊~


所以就這樣~總算各自吃各自的飯了~


結論呢~豬絕對不適合共產制~


還是個人吃個人的~比較安全~


不過那一幕~兩顆豬頭同時埋在臉盆裡的那一幕~真的嚇鼠我了~


因為我好怕情急之下~阿肥會不會攻擊錯對象而傷了阿嬤~


不過也幸好蛋蛋的眼裡只有那個臉盆~而遺忘了阿嬤正蹲著的事實~


也幸好~阿肥的個性很俗子~


只是從這一次的交戰~不難發現~我家的大王是蛋蛋~


所以蛋蛋每次看到阿肥的眼神~都是充滿了怒意~


甚至那一天~尾隨在阿肥屁股後面~偷偷的張嘴咬了人家的屁股一口~


不就還好阿肥的屁股渾厚扎實~不是那麼好入口~


我家的豬~年紀越小越凶悍~


看來~只有妹妹可以治得了蛋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