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們家小妞操場大便兼跑跑的實際畫面~


各位可以看到~我和小妞各自呈現著很奇怪的姿勢~


我的手裡拿著東西身體微蹲~


而小妞呢~她的豬鼻則是高高的抬著~


我們在做什麼呢??



清楚了嗎??


嘿嘿~我的手裡拿著餅乾~


小妞的嘴巴則是張開開的一路跟著餅乾跑~


這一招~其實很久以前就想用在蛋蛋身上了~


以前阿~總是想著~如果用棍子吊根雞腿~蛋蛋一定會跟著我走~


現在阿~雞腿換成餅乾~蛋蛋換成小妞~棍子換成我的手~


目的呢~訓練妞妞專心跑步~


那一晚呢~突發奇想~拿出包包裡的餅乾~


想說~試試看妞妞會不會主動跟著我們跑~


不然每次一到操場~她小姐就走她自己的~


我們在前頭叫了老半天~她還是忙她的~


更別說會乖乖跟著我們跑操場~


往往呢~一圈操場要走上好久好久~


那一天ㄚ~這樣一試~效果出奇的好~


前提要先讓她嚐過餅乾的甜頭~


然後呢~餅乾當引導車隊~妞妞就會像照片中那樣乖乖跟著跑~


不過阿~跑一段路後~還是要讓她吃個餅乾~


讓她明白~努力~是會有收穫的~


所以就這樣~跑一段~吃ㄧ小塊~再跑一段~再吃ㄧ小塊~


一圈操場~很快的就跑完了~


那一晚~我花了幾塊小餅乾~可是換來無限的成就感~


回程時~我跟他阿爸聊到說~


下次阿~我們準備個餅乾的專用釣竿~


然後吊塊餅乾~走在妞妞的前面~


我相信~小妞會跑得很專心~


時日一久~也許小妞可以參加奧運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