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一顆蛋~仗著自己從小鳥蛋變成雞蛋~再變成現在的的恐龍蛋~


不只體積變大~就連膀胱儲洪量也增加不少~


所以~尿尿~竟然也可以和我魯個老半天~


最機車的是~只要一下雨~等他尿尿~真的是要跟他拼上了~


恰巧這幾天一直下著雨~


這場雨~考驗著蛋蛋的膀胱實力~也刺激的我的耐性~


明明~他已經十幾個小時沒尿尿了~


吃完飯~他竟然又要偷偷的閃回房裡去~


這是怎樣~你想給老娘我尿在房裡是吧??


房間大~可以當套房~隔個衛浴設備出來是嗎??


然後我就淪為你的清潔工是嗎??


不不不~所以現在蛋蛋吃飯時我一樣拿著棍子在旁伺候~


棍子~是準備趕他尿尿用的~


那下雨時呢~


喔~我沒看過豬那麼怕雨淋的啦~


然後最最機車的是~只要外面一下雨~老娘我就必須"身先試雨'~給那一顆蛋看~


是的~我必須假裝很開心的走在蛋蛋面前~


然後~蹲在下雨的門口埕~


然後~露出親切的笑容~


然後跟蛋蛋說~來~出來尿尿~外面雨不大喔~


然後~那顆蛋會先站在廳堂門口前探~


然後~可能看到我敢走出去~所以雨應該不大~


然後~他就會小心翼翼的踏出門口~


然後~他更會小心翼翼的停在屋簷下~


然後~抬高他的豬鼻~對著我掀掀掀~


然後~當我以為他就要走出來時~


接著~頭一轉~準備往回走~


你給老娘我裝笑維喔~


火大了~一起身~棍子一抄~用打的也要把他的尿打出膀胱來~


所以你就會看一隻豬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在我面前~


晃到他的老地方尿尿~


重點是~一尿都可以尿上個5分鐘左右~


這樣的洩洪量~竟然還打算縮回去睡覺~


喔~沒看過豬這麼懶的啦~


到底尿是裝在你膀胱??還是我的或阿嬤的膀胱??


不知道是房間太舒服還是怎樣ㄟ~


蛋蛋最近真的越來越像大豬了~


吃飽睡~睡飽吃~成為他的固定行程表~


就連笨爸那一天特意繞過來看我家蛋蛋~


他也只是起各身~換各姿勢和位置~然後拐掉笨爸的半塊玉米~接著繼續睡~


不過~雖然沒起身~他的短腳還是嘲笑了~


呵呵~重點是~笨爸說~蛋蛋和半年看的身材一樣喔~沒肥~沒肥喔~


笨爸閱豬無數~他說沒大~沒胖~就是沒大~沒胖~


好開心喔~


因為最近只要人家看到蛋蛋都會跟我提醒說~跟阿肥一樣大了~


還是~笨爸說的話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