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即將結束了~因為立秋就快到了~


雖然天氣不見得會比較涼爽些~但是至少會慢慢轉涼了~


秋風~惹人愁~


生活啟是一個愁字了得阿~


看著阿肥和蛋蛋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樣的豬豬生涯~似乎也不糟阿~


本來期待夏天會有一大堆美味又便宜的水果出現~像是去年蛋蛋他們當零嘴吃的小水梨~


今年~怕是不會出現了~


好懷念阿~一顆2塊錢的小水梨~


這個夏季少了水梨~蛋蛋的三餐變得平淡無奇~


西瓜~幾乎快要是主餐了~


幸好他很愛~不然這種炎熱的天氣~他們又不喝白開水~中暑~可怎辦阿??


我可不願對著他們幾百年沒刷過牙的豬嘴做人工呼吸阿~


救活他們之前~我會先倒下吧~


西瓜加地瓜~我常笑~蛋蛋吃的是瓜瓜大餐~


肚子餓了~自己想辦法去翻阿嬤藏在桶子裡的地瓜~


天氣熱了~自己去賴在阿嬤的浴室睡大覺~


每天中午固定~一定會讓他們吃個冰涼的小玉西瓜~解解渴~


常常~我和阿嬤咬一口~剩下的蛋蛋阿肥吃~


就這樣~2人2豬~中午一起吃著小玉西瓜~


至於結紮一個多禮拜的小妞~怎麼感覺少了女性器官的她~更加女性化了ㄌㄟ~


就是撒嬌啦~


以前~我玩電腦~她躺她的~


現在~我玩電腦~她躺一會~就跑到我的腳邊來~硬是要人陪~


還有啊 ~肚子少了那麼一兩樣器官~果真是會空虛的~


所以感覺她一直處於飢餓狀態~


明明這一陣子已經刻意讓她吃好一點~吃多一點~


可是怎麼跟蛋蛋越來越像~


離開房間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吃的~


然後阿~今天傍晚我家發生"車禍"了~豬喵車禍~


肇事者是~阿肥~


受害者是小阿喵~


阿肥踩到小阿喵的那一刻~我剛好拿著棍子在"維持交通"~


不過~我負責的是兩部大卡車~蛋蛋和阿肥~


所以我沒留意到腳踏車小阿喵~正以著愚蠢外加不要命的姿態蹲坐在阿肥即將行經的路線上~


就將~小阿喵慘叫一聲~阿肥嚇到小拐了一下~


接著~小阿喵拖著一跛一跛的腳~躲到一旁桌下去~


肇事者阿肥擁有優良的道德心~他沒肇事逃逸~


反到悠哉的在一旁尿起尿來~


蛋蛋見了~不甘示弱~硬是擠到一旁去~拉了一大陀大便~


接著~阿肥走到另一邊去大便~


然後~在阿肥離開進屋去之後~


蛋蛋意外發現那一陀大便~有著阿肥味道的大便~


於是~蛋蛋豬頭對著阿肥的大便~擺出微蹲的姿勢~拉下他今天的第二陀大便~


量不多~但是聊勝於無~氣勢上~也算是小贏一些些啦~


這較輸郎無輸陣~


如果我的人生就跟蛋蛋一樣單純~


每天只想著要尿贏阿肥~大贏阿肥~這該有多簡單阿~


可惜阿~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兩件事~


煩阿~


接下來該怎麼走~要怎麼做~該仔細思考了~不能再這麼過下去了~


要嘛~就是全然放棄~找條新的路~


要嘛~就是努力的拼看看~全心的拼看看~


99年也過了一半多了~接下來就是全新的100年~


期待大家都有個百分百滿意的全新100年~


希望我也能找到我自己所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