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幾天下雨~顯現出我家2隻肥豬的不同個性~


雨天~對阿肥來說~沒什麼不一樣~


他一樣躺在吹著冷風的廚房裡~即使阿嬤試著想把他拐到另一間比較不冷的房裡睡~


我想~阿肥一定想說~這一陣風算什麼~我不怕啦~


至於雨天尿尿大便該怎麼辦??


阿肥的哲學是~該尿的還是尿~該大的還是大~


所以即使屋外風雨交加~依然阻止不了阿肥外出大便和尿尿的決心~


只見他邁著輕快的豬蹄~提醒一下喔~人家阿肥現在是用輕快2個字喔~算是減肥有成的一個好處~


真的比蛋蛋輕快很多~


走出屋外~整個豬肉體攤在雨中~他神情自在的尿他的~大他的~


結束後~整個身體早著溼透了~


只見他豪氣的甩一甩他的大豬頭~人家繼續輕快的走進廚房裡躺~


看的阿嬤驚呼連連~老會仔~無驚雨~


至於少年ㄟ~就遜掉了~


一走出房門~先猶豫的停在廳堂門邊望著外頭的大雨~


然後一臉猶豫~到底要出去解放~還是??


結果~只見他頭一回~他選擇回房裡繼續睡~


真的被尿逼到了~也見他小心翼翼的從屋簷下繞過去~


然後努力的把自己龐大的身軀縮在屋簷下~


但是你想怎麼可能ㄌㄟ~


縮得了一半~也縮不了全部~


所以一半身體就林著雨啦~


阿嬤看了頗似心疼~竟然請出他的"500萬"來保護蛋蛋的豬肉體~


哎~這年頭阿~肥豬大便要撐傘ㄌㄟ~


不過由此可見~蛋蛋非常的愛護他的豬肉體~


也難怪啦~平常就時常沐浴淨身~


遇著了下雨~當然也不能輕易淋雨~


外面下的可是道道地地的酸雨ㄟ~


被林著了~本來毛就不多了~不就掉更慘~


豬~尚且愛惜他的豬肉體~更何況乎人類呢??


所以阿~勸諸君各位~效法吾家愛豬~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不要輕言自殺阿~


不過~蛋蛋的身體一點都不怕棍子揍ㄟ~


難道我的棍子比酸雨還來得不嚇豬??


不過雨阿雨~請你別下啦~


我家新種的花生全毀了啦~


蛋蛋的大便也快積到肛門口啦~


請你出個陰陰的天氣~讓大家涼涼的過日子~


也讓我們家2樓可以順利的繼續下去~不要再做一天停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