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我各自看到了一個奇蹟~真是生命的奇蹟阿~


首先先來講講昨天的奇蹟~


我光是想到~都會覺得好感動喔~這麼多年了~終於阿~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終於阿~~


我本以為這一輩子~就這樣了~


我本以為~這一世~再也不可能了~


我本以為~這一生這個'臭名"就要緊緊跟隨著他了~


照過來喔~聽仔細喔~~下巴扶緊喔~


我家阿肥~~~洗澡了~~~~


喔~真是太棒了~阿肥今年已經滿4歲了~


這4年來~除了剛回家頭一天因為體型小無法反抗~硬是被拖進去洗澡之外~


接著~洗澡就像要他的命~


隨著他的體型日大~隨著他的老豬脾氣日壞~


他的豬頭~他的豬軀~也成為一個大大的禁區~


碰不得~摸不著~


更別提洗澡啦~


算一算~阿肥洗澡的時間單位是以年在計算的~


蛋蛋是以天為計算單位~阿肥則是年阿~


昨天~阿肥吃飽飯~可能菜色令他頗為滿意~


所以當我拿著澆花器幫他洗豬嘴時~他沒反抗ㄟ~


接著我想那試試豬頭吧~也是ㄟ~沒叫ㄟ~


再來~整各身體試試吧~


更是沒叫ㄟ~一臉享受的~


只是卡在蛋蛋在一旁亂~所以僅止於幫阿肥用清水沖身體~然後在拿布擦背上髒髒的汙垢~


晚一點~蛋蛋進房了~阿肥又ㄕㄜˊ出來~


想說機不可失~這一次家四款喔好~


洗髮精~百利牌雙面洗碗布~外加澆花器裡滿滿的的一桶清水~


拿出招牌百利牌絲瓜布~一刷~阿肥一臉舒服~然後~然後~他躺下了ㄟ~


快~繼續刷~


天ㄚ~那個卡好久的汙垢和油垢~一碰到絲瓜布~連同他的豬毛~


ㄆㄞㄆㄞㄆㄞ的一直飛起來~


接著上洗髮精~喔~天ㄚ~阿肥多久沒洗香香了~


洗髮精一碰上阿肥身上的油垢~馬上化成一攤攤黑水~


唰唰唰~洗洗洗~沖沖沖~


哇~阿肥的背上原來是白色的阿~


長久以來~一直都是黑色的油垢~到昨天終於還他真實的面目了~


心裡的成就感真的不可言喻阿~


摸摸阿肥的身體~涼涼的~清爽的~


以前~一直不太敢碰他的身體~髒阿~碰完~不開玩笑~真的是滿手臭臭的油味~


當然昨天是第一次~成果算不錯~


我相信~再多來個幾次這樣的奇蹟~吾家阿肥兒就不是最髒的了啦~


嘿嘿~阿肥~眼睛縮到看不見沒關係~我們香香的就好了~


我已經開始想像~把阿肥洗得乾乾淨淨~洗得香香的~然後我可以開始玩弄他的豬肉體了~


這是奇蹟之ㄧ~令人感動的奇蹟~


再來也是奇蹟~不過是好笑的奇蹟~


話說今天早上我叔叔正在門口埕清車子~


當然~4個車門都是開開的~


蛋蛋吃完早餐後~不知道搞什麼竟然ㄕㄜˊ到我叔叔的車子旁~


走阿走~走進暸2扇車門之間~


突然之間~蛋蛋慌了~他發現~他被打開的車門困住了~


左邊是車體~右邊是牆壁~前面打開的車門~後面有人在~


進退兩難~我正想著他要怎麼出來時~


我嬸嬸開始大叫~蛋蛋~不可以啦~門會壞掉~


我探頭一看~蛋蛋的豬頭正努力力抗打開的車門~


我嬸嬸的擔心不是沒道理的~再繼續讓蛋蛋魯下去~門~說不定就這樣掉了~


於是我正要走上前去解救吾家愛蛋時~我傻眼了~我笑了~


天ㄚ~你~你~當兵的其實是你不是我弟吧??


匍匐前進~一頭豬~竟然匍匐前進~


靠~好厲害~只見蛋蛋雙腳一蹲~還真的讓他從門下鑽過去了~


當然啦~我叔叔的車比較高~不是一般的轎車~


不過~大家都知道蛋蛋很胖~肚子很大~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到現在我還是想攏無~


所以只能解釋為奇蹟阿~


順利離開的那一顆蛋~顯然不是很適應剛才的"低姿態"~


所以我看他往前走時~腳突然拐了一下~然後裝沒事繼續走回房裡~


蛋蛋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整隻豬從打開的車門底下鑽過去??


按常理推斷~豬頭過了~肚子應該會卡住才對阿~


真是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