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小乖媽對蛋蛋三餐的回應~


真的太多嗎??


他一直都是這樣吃的說~


我們家的豬就我餵的量也太多了嗎??


不然~你們家豬豬健美的身材都是吃多少食物阿??


給我一點"範本"吧~


總覺得小妞會不會也餵太多了??


妞妞目前是奶牛*3餐~一次100C.C左右~


中間會在餵個2次少量的水果~主要以水份多的水果為主~像是水梨或西瓜~


感覺妞妞越來越長~星期三看和我昨天看~好像又大一點~是我的錯覺嗎??


看來~我下手要輕一點~一不小心~真的就餵太多了嗎??


各家豬爸豬媽~給點你家的豬豬餵食食量範本來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