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約莫是一年多前的照片了~


照片裡的蛋蛋和阿肥~身材有些差距~


一年後~對他們不熟的人~已經分不清誰是誰了~


從這張照片裡~可以看出~蛋蛋對阿肥實在是不怎麼友善~


實際上~經過了一年多~他們的感情還是不怎麼好~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蛋蛋這麼討厭阿肥~


今天早上11點多~我走到舊家準備放蛋蛋出來放風~兼等吃午餐~


一到舊家~就看到門口埕曬了一些了羊肉布~


了解阿肥的人都知道~阿肥很懶~懶得動~懶得走~


所以也就不可能出來曬太陽~


本豬阿肥不曬太陽~只好請他的最佳好伴侶羊肉布群出來曬曬太陽了~


這叫間接殺菌嗎??


蛋頭先生出來後~急著去解放~


於是~沒留意到門口埕多了一些他敵人的氣味~


也還好~他沒留意到~不然事情應該會更慘狀~


尿完尿的蛋蛋~晃到門口埕尾~也終於發現~那一大群的羊肉布~


我想蛋蛋這時候應該很恨~


遺恨他怎麼尿得那麼早~應該等晚一點再尿的~至少要看到羊肉布再尿~


怎麼辦??滿載的的尿量已經解放完畢~一時半刻~也沒尿可放阿~~


可恨阿~~


蛋蛋會這麼算了嗎??


其實我以為該是這樣~所以才很放心的讓蛋蛋接近那堆羊肉布~因為蛋蛋沒尿可放啦~~


結果~蛋蛋還是站了上去~接著擺出他棒賽的唯一姿勢~~屁股微蹲~小腹用力~


我一見不對阿~蛋蛋要在羊肉布上棒賽~


我趕緊跑上前去~趕在大便落"布"之前~把羊肉布移走~


幸好我移的快~賽落在地上~~


從這一幕~我終於明白~蛋蛋和阿肥永遠不可能和好的~


沒尿可放~他也硬要擠出該是傍晚才會出清的豬大便來壯壯聲勢~


埃~原來~豬不只有靈性~很聰明~還很陰沉阿~


只是~蛋蛋~你會不會太沒公德了~在人家的布上放豬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