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鼠豬~嚇鼠豬~真的嚇鼠豬~


夭壽喔~夭壽喔~真的有夠夭壽喔~


就說~我阿娘昨天白天就怪怪的~


幸好我有警戒~


也多虧吃飯比我多吃近一年的美諾哥哥來得有智慧~提早提醒我~


昨天晚上~夜深人靜~至少對我來說~我是睡死了~


突然~阿娘帶著我阿爸闖了進來~


接著阿娘把我趕出房外~要我去尿尿~別在屋裡吵他們倆~


我在屋外兩腳開開正在ㄙㄨㄢˇ尿時~


從我房裡傳來了一聲又一聲的機器聲~


阿~是在幹嘛阿??


我尿完尿~當然要進去關心一下~


結果我發現我的房門被關住了~


沒關係~門下破了一個大洞~我用我的豬鼻聞看看有甚麼不尋常的氣氛~


正當我的豬鼻塞在洞外仔細聞時~ㄟ~那不是阿娘的味道嗎??


可不是阿~我的阿娘正把手塞在洞裡玩我的豬鼻~


切~此路不通~我走廚房~


ㄟ~廚房門也關上了~~這在做甚麼啊??


阿娘要給我一個大驚喜嗎??


我在屋外等好久~等到我都累了只好趴在屋簷下休息~


接著我的房裡傳來一聲又一聲ㄎㄡˋㄎㄡˋㄎㄡˋ的聲音~


就這樣~房裡敲敲打打聲~


屋簷下則有我的打鼾聲~


過了好久~阿娘終於開門了~然後叫我進去了~


我走進去~阿娘門一關~我不以為意~開始整理我的羊肉布~


突然~我阿爸手上的電鑽~開始運轉了~


那個聲音好恐怖~


接著~我阿娘對著我不懷好意的笑~


那個樣子~好恐怖~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殺豬器具嗎??


難道那個聲音~就是奪命驚叫聲嗎??


突然~我的腦神經竄了一大下~


那個聲音~我不要聽~好恐怖~好嚇人~阿娘要夥同我阿爸殺了我~


我很激動的一直撞門~~我要出去~放我出去~我不要被殺阿~~


救豬喔~~


幸好我阿娘知道那道門關不住我~阿娘為了門板的生命著想~終於放我出去了~


ㄏㄨ~好險~我差點就真的被做成草莓香腸了~


怪不得~阿娘傍晚請我喝草莓酒~~


原來~這都是有所圖的~


於是~我蛋頭打定主意~我絕不進房~~


進去~可能會被殺了~~


可憐的我~決定浪跡廚房去~~~


不過廚房的那一張大躺椅好ㄉ一ㄣˋ地~所以我努力的把它推開~終於有地方可以安置我的大豬體了~


這時候~我房裡依然傳裡電讚的聲音~以及不時的敲打聲~


真是恐怖~看不出來我阿娘這麼狠~夥同阿爸~要對我某"肉"害命~


竟然用了區區半瓶草莓酒~就要把我做成草莓香腸~


正當我在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時~房內的聲音停止了~


阿娘出來了~要我進房睡覺~


我死都不進去~我誓死要捍衛我的豬命~


阿娘很氣~因為已經很晚了~


於是拿著棍子打著我的豬屁股~


我被阿娘驅趕著~我邊叫著~


生氣的叫~傷心的叫~難過的叫~~


阿娘~麥ㄚㄋㄚ啦~我下次飯吃少一點啦~這樣妳就養得起我啦~~


阿娘~麥ㄚㄋㄚ啦~~我下次不要哭腰啦~~我ㄏ一小聲一點總行了吧~~


阿娘不死心~硬是要把我趕進房~~


後來~我們兩個遮騰了十幾分鐘~


誰贏??誰輸??


當然是阿娘贏~因為後來阿娘拿出我最愛的花生來~再加上屁股後的棍子~


就這樣~我被趕進房了~~


一ˊ~~沒要殺我喔~~


要我趕快睡阿~~


嗯~~還好~還好~虛驚一場~


不過那個電鑽聲真的好恐怖喔~


蛋娘曰~


昨晚~蛋蛋應該真的有嚇到~被那個電鑽聲嚇到~


可是我沒那麼無聊啦~故意用電鑽聲來試試他的豬膽~


實在是~蛋房裡的那一個櫃子再不進行補強~總有一天一定會解體~


所以我們只好趁著昨晚蛋爸有空~趕快家私拿著~來進行"多次"施工~


是的~為了居家安全~這已經是蛋房不知道第幾次的安全施工了~


蛋蛋對於敲打聲沒太大反應~~


因為正當我們敲敲打打時~他一臉想進房睡的樣子~


所以我就先放行啦~


誰知~當蛋爸的電鑽一打開~開始鑽木頭的時候~


本來正在專心整理羊肉布的蛋蛋~突然靜止下來~豬頭抬得高高的~一臉警戒的看著電鑽~


接著~突然驚嚇到的想要奪門而出~


於是~我也只好開門讓他出去~


誰知~這個驚嚇可能真的很大~所以之後施工完畢要蛋蛋進房睡~


他竟然不進去了~我足足和他耗了好長一段時間~


軟硬兼施~~蛋蛋就是不進房~


我心想~ㄘㄨㄚˋ賽了~不會把他嚇到~他不願意進去了吧~


所幸後來~他可能累了~再加上前有花生利誘~後有棍子脅迫~


終於乖乖進房了~


不過~從昨晚我知道豬真的很膽小~熟悉的環境再加上電鑽的機器聲~


竟然會讓他嚇成那樣子~


更別說一切都是陌生時的驚嚇了~


大家一定想問~那居家安全了吧~下次總該不會再這樣嚇蛋蛋了吧~


ㄞ~這我很難保證啦~要看蛋蛋自己的造化~


他如果嘴賤~豬鼻無聊~老是想破壞~


那下次的安全施工日~應該不會太久啦~


蛋爸說~見招拆招~~


看蛋蛋到時候出甚麼招~我們在準備接招拆招~


養豬~真的要時時和他鬥智~~


目前為止~應該還是我和蛋爸占上風吧~


如果我們兩個人輸給一頭豬~那~主人換蛋蛋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