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被我家的豬豬嚇到了~


傍晚~我以為我見到神豬了~


傍晚~我驚覺原來我家的豬這麼大一隻~


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一張相片~


是的~我把相機拿到相館洗照片~


想說~一直都是看影幕上的照片~來張實體的也不錯~


於是我興沖沖的拿著相機到沖洗店去~老闆娘要我挑選我要沖洗的照片~


於是~我挑了一張阿肥小豬時期的帥豬照~同時也是阿肥身分證上的照片~


有眼睛的喔~笑得很燦爛的一張美豬照~


有眼睛~有豬鼻~有大大的笑容~因為背景是一堆甘蔗渣~所以笑得很燦爛~


還有蛋蛋小豬時期沐浴在陽光下的美少男豬~


一樣~有眼睛~有大大的笑容~


當然~我也挑了蛋蛋當初在阿肥媽家結紮後的昏昏欲睡照~


那一張是蛋蛋結紮後~麻藥還沒退~雙眼矇矓~被我抱在懷裡的一張照~


小乖媽幫我們母子拍的喔~


最後我也選了一張今早剛幫蛋蛋拍的"拜天公"照~


甚麼叫拜天公??


那個姿勢你一定也見過~就是趴在地上~兩隻豬前腳往前伸~豬頭ㄎㄨㄟˋ在豬腳上的那種姿勢~


我阿嬤說~那叫拜天公~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蛋蛋很開心的在屋簷下拜天公~感謝天公伯恩賜的好天氣~


很經典的畫面~於是我拍了下來~而且是很近距離的拍~


各位~奉勸各位~以後千萬不要那樣拍你家的豬~尤其是大豬~


如果不小心拍了~也奉勸你~千萬不要洗出來~


洗出來~更是奉勸你~千萬不要選加大~


因為我就是那樣被嚇到的~


ㄏㄡˋ~那個店家也很沒天良ㄟ~竟然把那一張照片放在最上面~


拿到相片後~我很開心的要欣賞 我家豬豬的英姿~


結果~袋子一抽出來~出現在眼前的~正是今早剛出爐的蛋蛋照~


靠~~神豬~神豬~我看見神豬了~


以前我看到的是神豬圓滾滾的屁股~


這一次~我看到的是我家神豬圓滾滾的豬頭~


靠~如果不是有那一雙眼睛~我真的會以為我看見廟會裡的神豬屁股了~


各位~明明是豬頭卻能讓我以為是屁股~那可是不簡單的~


並非常豬所能達到的境界阿~


天阿~我家蛋蛋達到那個境界了~


是我角度取得好~還是他本來就是神豬級的~


我看到照片~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眼裡的小蛋蛋~怎麼會是神豬??


蛋爸看了一直笑~他說~對阿~那就是你家蛋蛋的樣子~


是嗎??


我的蛋蛋不是很可愛嗎??怎麼會這麼驚悚??


天阿~~


各位~驚悚照~禮拜一上傳~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和你看過的神豬相似度有很高嗎??


應該沒吧~~各位~斟酌用字喔~


蛋蛋的幸福~蛋蛋的飯量~就看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