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15傍晚獲知這件事~心裏整個難過的~


想當然爾~'當下是紅著眼眶聽完這件事~


之後~腦海總是一直浮現那樣的畫面~


可是~也真的無可奈何~


只能換個念頭想~至少~對他們來說一切都結束了~不是嗎??


隔了一個禮拜~12月23日~生日當天一早又聽聞不一樣的消息~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一切都還來得急~雖然不是完整的~


可是~至少是有希望的~~


積極的聯絡~一開始~以為一切充滿了希望~


到後來的~感覺像是被敲詐~感覺像是被當盤子~而對方的籌碼~是我們所在乎的~


對方利用著這一點~知道我們的在乎~開出了那麼一個天價~


對方敢開價~表示對方的確是有著我們所想要的~


對方所開的天價~是因為他了解我們有一群人??


一群人的消息是誰給的??


一切真的那麼單純嗎??


我們的不捨~~我們的在乎~因為人~變得很複雜~~


對方的背後~如果真有一個那麼了解我們的人~


那這一切~~代表了什麼??


可是~如果對方的背後~是原主人所不知的~


那這一切又代表了什麼??


一切~我將不再主動聯絡~


只是~12月24日和對方撕破臉後~


當天我接到了兩通0935的來電~響個一聲~就掛斷~


間隔一段時間~又響起第二次~


我不理~~


12月25日當晚~10點多~又有一通0921的未接來電~


號碼是我陌生的~我也不回~


12月26日凌晨~4點多~又來了一通區域號碼是07的市外電話~


響的時間很詭異~凌晨4點多~~我當然沒接~~


對於他們~誰有決定的權利??


很想把這一切問題~回歸到原來的那個人身上~


知情與不知情~說與不說~~變成內心的一種煎熬~


天冷了~他們還好嗎??


天冷了~他們還在嗎??


天冷了~我心揪痛著~~


原來~失蹤~失聯~對家人是一種那樣的煎熬~


失蹤的孩子~~牽掛的父母~


失蹤的朋友~牽掛的朋友~


失蹤~什麼都不知~原來才是世上最大的煎熬~


即使是死亡~也比失蹤的好~


死亡~至少我了解~事上一切的苦~冷~痛~怕~都傷害不了他們~


失蹤~他們會受苦嗎??


失蹤~他們會害怕嗎??


失蹤~他們會冷嗎??


失蹤~他們安好嗎??


失蹤~他們會餓嗎??


失蹤~有人照顧他們嗎??


我想~現在我能理解張貼尋狗啟示~尋人啟事~主人~父母心中的痛了~


一切的不知~正是最讓人煎熬的~


天冷了~你們好嗎??


已經幫你們找好的未來的家~你們有機會入住嗎??


已經幫你們安排好的未來生活~你們有機會重新開始嗎??


說與不說~我都害怕~


說太多~怕傷了你們~


什麼都不說~也怕傷了你們~


所以我選擇在這個園地發了這一篇文~


這是蛋蛋和阿肥的園地~


想來這裡的人~都是關心他們的人~


他們是豬~麝香豬~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我想~在他們的園地po這樣的文~蛋蛋和阿肥是能接受的~


因為~也和他們有著一點點關係~


因為~他們也是蛋蛋和阿肥的朋友~


一直寫到這裡~我也不清楚這麼做是對還是錯~


我還是猶豫著~害怕著~


只是~我用這樣的方法~~寫出我的擔憂~


我不想刺激任何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更不想因此而害了他們~


可是~煎熬著的心~只想要一個切確的答案~


我不要猜測~~


什麼都不確定~是最痛人的~~


如果有人看見了~


如果有人知道真實的答案~


如果有人很確定這一切~


給我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