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看看~右看看~屁股搖搖~肚子搖搖~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這句話~是我家蛋蛋放風時的最佳寫照~


昨天傍晚~我突然發現~大豬雖然很大一隻~可是看著他走起路來~什麼都在晃的姿態~


我突然覺得~那也是一種滿足ㄟ~


是阿~我"投資"在蛋蛋身上的食物和金錢~不時的在我眼前晃動著~多有成就感阿~


對阿~我的投資沒有不見阿~他天天在我眼前晃阿晃~多滿足阿~


蛋蛋的屁股可以晃~肚子可以晃~就連下巴也可以晃了喔~


哇~真是大大的滿足~


摸著蛋蛋肥美的身軀~


摸著蛋蛋n層的下巴肉~


聽著蛋蛋扎實的肉體藉由雙手拍打發出的響亮聲~


再再的証明~我的食物沒有白費~


阿嬤的偷餵~也沒有白餵~


豬就是要肥才可愛阿~


當然如果能夠小而肥當然是最好的啦~


不過~大而肥也不錯啦~


總比~有一陣子蛋蛋的長而瘦的好吧~


昨天傍晚~把蛋蛋搔倒在地~捏著他的下巴肉~拍打著他結實的肉體~


我整個身體趴在他身上~多滿足阿~


當然蛋蛋不是很喜歡我趴在他身上~難不成~蛋蛋嫌我重~~


我用我的手~細細的審視蛋蛋的豬肉體~


嗯~不錯不錯~拍起來的觸感很棒~


我用我的鼻子~仔細的聞著蛋蛋身上的味道~


嗯~還好還好~味道還沒有很臭~


接著我用我的手開始ㄎㄡ起蛋蛋身上的"超黑超大"粉刺~


養大豬的都可以在大豬身上發現這種很黑~很大的粉刺~


用手指一ㄎㄡ~粉刺就拔起來了~哇~真是有快感阿~


所以我很愛找大豬身上的那種黑頭粉刺來拔~


蛋蛋身上也有~不過沒有阿肥多~阿肥果真比較資深~


所以昨天傍晚~我努力的找蛋蛋身上的黑頭粉刺~也讓我拔了2個~真不錯~


接著呢~我抬起蛋蛋的後大腿~檢視一下ㄍㄞ邊有沒有藏污納垢阿~


唉~肥就是有一個壞處~


肥~代表縐褶多~


縐褶多~就容易藏污納垢~


因為蛋蛋不算瘦~所以縐折算很多~


因此ㄌㄟ~一翻開~又都是黑黑的汙垢啦~


這星期天~天氣如果晴朗~再來洗豬吧~


所以~昨天傍晚~和蛋蛋渡過了一個很寧靜的黃昏時刻~


今天出門前~看著蛋蛋在他的豬窩裡仔細的整理著他的羊肉布~


很堅持的~很固執的~羊肉布一定要塞在門邊才肯睡~


挪到他喜歡的地方後~他還要很龜毛的用豬鼻子外加豬蹄整理一番~他才肯躺下睡覺~


如果你雞婆的在幫他娜位~他會不死心的再起來~再把所有的布拖到門邊~在整理一次~才睡下~


這一點~阿肥也一樣堅持~


幫他整理好的~放好的~他不要~


他一定會再自己整理一次~用鼻子一直ㄌㄨˇ著布~再用短短的豬腳撥一撥布~


所以其實看著豬豬整理他們被窩也很好玩喔~


這~就是養豬的開心處啦~


沒有什麼太大的回報~只有細水長流的幸福味~


真的~最簡單的幸福~就是靜靜的看著他們~


看著他們晃著肚子到處走~


看著他們搖著屁股到處覓食~


看著他們對你秀出大大的豬鼻~


我想很多人就是看到他們的豬鼻才投降的~


                                            阿娘~你說的是這個嗎??


                                                   那~你投降了嗎??


                                  那~我晚餐可以來一份麥當勞炸雞塊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