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小感冒的症狀~所以到朴子買了一碗不錯吃的廣東粥~


外加幫我家蛋蛋補一包米麩~我家八哥買一包飼料~還有另外又買了一些餵鴿子的飼料~


是的~我家動物不少喔~


可是我沒養鴿子~而之所以買鴿子飼料是因為我家附近有2隻野鴿會固定出現~


其中一隻是多年前外公過世時突然出現在我家的~一點都不怕人~也一直在我家住下~


所以我養成了固定買飼料餵他的習慣~餵到後來~一隻變2隻~他自己帶了個伴來了~


回家吃完飯~放蛋蛋外出尿尿~接著上樓洗澡~


大約10點就睡了~而且睡的很沉~


睡著後~做了一個很怪~但是很清晰的夢~


夢裡~世界好像都毀滅了~


毀滅的世界~出現了好多不人不鬼的人類~


他們的長相和人類沒兩樣~不過皮膚泛白~還有潮濕的感覺~


重點是~他們吃人~


所以夢裡我和肥蛋爸爸被他們追著跑~我們拼命跑~


連高高的圍牆都越了過去~因為那一群怪物正在背後追~


我們奮力的往前跑~後來來到了一棟房子~


房子裡也擠滿了很多和我們一樣逃命的人~


可是進到屋裡後的我~手上卻突然多了一個小女孩~好像是我的~


我抱著她~她應該是各幾個月大的女孩~


可是~她的樣子卻像是5-6歲的女孩~長長的頭髮~一口整齊的白牙~還有大大的雙眼皮~


重點是~她的皮膚好黑阿~根本就不像我嘛~


這時候她說話了~她說以後的小孩成長的速度就是會這麼快~


怪了~這時候我抬頭看了肥蛋爸~卻發現他的牙齒什麼時候變暴牙~


而他的父親~也變成大大的暴牙~


就這樣~我驚醒了~好怪的夢~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到底是什麼夢~


有人也說~夢和事實是相反的~


難不成這意味著~我會養一個不是自己的小男孩~短髮~單眼皮~白皮膚~沒牙齒~不會說話~


這樣的特徵~不就是一個出生沒多久的小男孩嗎??


看來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是那個夢好清晰~


夢裡的我的心情是惶恐的~不解的~


因為突然冒出一個自己印象中不存在的小女孩~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