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總鋪師在我家門口埕辦桌的那一天~


我家兩頭豬~對美食都表現出"興趣不大"的反應~


我想~他們應該很擔心被抓出去當成美食料理了~


所以他們想說~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免得肥美的豬肉體引來總鋪師的覬覦~


免得~總鋪師臨時缺材料~從他們身上商借~


也對~如果我是他們~我應該也會擔心吧~


畢竟~隔壁辦桌的前一晚拜天公~大大的八仙桌上可是放了一頭豬和羊~


我是沒看見~蛋蛋和阿肥也沒看見~可是我想他們還是會怕吧~


所以他們很安分~


一直到結束後~人散去了~門口埕回復寧靜了~


阿肥又再度的躺到廚房地板來~


而蛋蛋也再度回復蛋豬本性~開始覓食了~


只是蛋蛋一定很納悶~之前不是有很多香香的食物嗎~怎麼都沒啦~


所以蛋蛋晃阿晃~走阿走~


一頭豬又靜悄悄的從廚房的另一扇門進到廚房了~


這時候的阿肥~正很舒服的躺著睡覺~


這時候的蛋蛋~已經走到阿肥的屁股後~


這時候的阿娘我~看見蛋蛋的豬頭低了下來~聞了一下阿肥的屁股~接著快速的張嘴輕輕一咬~


阿肥動了一下~阿娘我嚇了一跳~蛋蛋縮了一下~


阿肥可能想說~屁股怎麼癢癢的~


阿娘我想說~蛋蛋這頭豬怎麼那麼餓~


蛋蛋一定認為~ㄎㄠˋ~這輩子沒咬過那麼臭的東西~


所以僅只一口~蛋蛋就放棄了~


我真的粉佩服蛋蛋的勇氣和口味~


阿肥已經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沒洗澡了~


那個身上的味兒~真是給他濃~純~香~來的~


沒想到~阿肥在蛋蛋的眼裡~竟然是食物的代表~


蛋阿~改天要粗~粗耳朵啦~阿肥的耳朵更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