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蛋蛋很會放屁~而且是安靜的屁~只會聽到一點點的"氣音"~


放屁是會傳染的~所以我家阿肥最近也卯起來放屁~


阿肥的屁聲也很安靜~只有一點點氣音~


俗話說~臭屁不響~響屁不臭~


阿肥和蛋蛋不會ㄅㄨˇ一聲~只有一聲長長的ㄙˇ~


所以想當然爾~阿肥和蛋蛋的屁都很臭~


而且~放完屁的當下~他們兩會很鎮定的繼續做原來的事~


那一次~蛋蛋和肥蛋爸的暴衝是例外~


我想蛋蛋那一次應該是被蛋爸那一聲"阿"嚇到了~


而不是被他的屁味勳到了~


放屁還真是會傳染的~因為我最近也很會放屁~


這一切~我歸功於蛋蛋的調教和薰陶~


肥蛋爸說~我是他認識的女孩裡~最會放屁的~


我回他~因為我自然不做作阿~


呵呵~可是主人會放屁~豬也會放屁~這真的是一件好事~


例如說~當我和蛋爸在蛋蛋房裡時~突然聞到一陣臭味~


我一定說~蛋蛋又放屁了~不管蛋蛋是真放還假放~反正都是蛋蛋放~


可是蛋爸不怎麼信就是了~~


昨晚~當我從阿肥的身上跨過去準備出門時~


我聽到阿肥的屁股傳來ㄙˇ一聲~


我跟肥蛋爸說~阿肥又放屁了~


結果肥蛋爸竟然說~是你放的~不要賴給豬~


呵呵~那我不就成為放屁界裡的放羊的小孩了嗎??


真的啦~我發誓~那一晚的屁是阿肥放的~~


你們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