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表了一篇文~結果我發現~好像遺忘了我家那兩頭號稱全台噸位屬一屬二大的寵物麝香豬~


所以現在要補頒~最髒胎哥豬~得獎的是~~蛋蛋~~


先介紹一下我家蛋蛋的生平事蹟~


首先蛋蛋仍是高笨笨女士的親生兒子~


現在我發現當初高笨笨女士會那麼討厭蛋蛋~甚至於在蛋蛋出生14天要離開她身旁來到我家的那一晚~


高笨笨女士仍不忘偷咬他一口~你就知道蛋蛋有多顧他怨~


那時候我不理解笨笨的用心~現在我完全懂了~


笨笨果真是她的娘親~在蛋蛋小豬時即明白~這個兒子長大後會很不成材~會很骯髒~~


小豬時~蛋蛋會站在他的睡床上~光明正大的當著我的面尿給我看~邊尿眼睛還邊看我~


尿完後~繼續把他的床當床睡~


別人家的小豬~都很乖~不會亂尿尿~


我家蛋蛋正常時也很乖~不過當他失常或是故意時~他真的會尿在床上~


好幾次~大冷的冬天我一個人默默的拿著吹風機對著我大棉被吹~


即使不能吹走尿味~好歹不會是濕冷的~


別人家的母豬~發情時是因為不舒服所以才會失常的亂尿尿~


我家蛋蛋~一隻已結紮~沒發情困擾的大公豬~三不五時還是會偷尿在不該尿的地方~


這個暑假結束後~我還很慶幸我家蛋蛋長大了~懂得替阿娘著想了~


所以很認真的憋尿~一直到我下班~才出門尿尿~


我還很開心~我以後不用再當洗尿布女工了~


結果~今天早上~就在我說我家蛋蛋擁有長不大的個性時~


這顆蛋~真的很配合我的上演了一齣長不大的劇碼給我看~


是的~長不大的小孩會尿床~長不大的肥豬~也會尿床~


枉費阿~今天趁著風和日麗~揮著汗把自己和蛋蛋關在阿嬤浴室裡埋頭苦刷~


刷掉蛋蛋身上一層又一層的髒污~尤其是有味道的改邊~刷得更是乾淨~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放蛋蛋走出阿嬤浴室外~並帶著貪婪的眼光瞧著蛋蛋發亮的豬體~


就在阿嬤也幫蛋蛋把房裡所有的羊肉布拿到屋外曬太陽~甚至於屋內也打掃得乾乾淨淨~


就在蛋蛋帶著吃飽的肚子~塗乳液塗得油亮的身體回到他房裡躺的下午~


就在我傍晚進到他房裡聞到一陣沐浴乳香味時~


我發現了~一件悲慘的事情~


蛋蛋躺的羊肉布上怎麼是濕的??


床底下怎麼有一條"小溪流''??


小溪流??哪來的??


看著蛋蛋急切的走出門外~我以為他是要尿尿~


他要尿尿~那那一條小溪流怎麼一回事??


我帶著不敢相信的心情~手摸了一下濕濕的液體~接著小心的湊到鼻前聞~


ㄎㄠˋ~~是尿~竟然是尿~


那那床底下的小溪流~不就是豬尿~


ㄎㄠˋ~怪不得蛋蛋走那麼急~


他不是要尿尿~他是要趕緊逃命去~


ㄎㄠˋ~枉費我幫他刷得那麼乾淨~那麼香~


竟然給我尿尿~~


我才說要用長不大的心情來看待蛋蛋的個性~


結果沒想到蛋蛋既然如此配合的讓我看到他長不大的一面~


那頭賤豬~~竟然給老娘我站在他的睡窩上尿尿~


罷了霸了~養豬如此~~也算是一大創舉~


有誰家的豬~在非發情期~亂尿尿的~~


有誰家的豬~會那麼蠢的直接尿在自己的窩上~


美諾都知道要尿在阿麵的窩裡才對~


我家蛋蛋竟然尿在自己窩~這叫肥水不落外人田嗎??


罷罷罷~姑且叫我家蛋蛋是胎哥豬吧~~


罷罷罷~這頭胎哥豬傍晚時又豪邁的喀掉一大張沾滿鳥大便的濕報紙~


我看到的時候~完全沒有想要阻止他的意圖了~


因為他已經把他捲成一團~爽快的塞到嘴裡嚼ㄚ嚼了~


所以~現在我在這補頒~最髒胎哥豬~蛋蛋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