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蛋蛋是一頭為了吃無所不用其極的豬~


光看他為了吃車下的食物~可以委屈自己肥胖的豬肉體彎成那角度~你就知道他對吃有多"尊敬"了~


那天看p媽寫說他家阿p會吃瓦楞紙~


吃瓦楞紙~算有格調~我家蛋蛋就很低級了~


我家蛋蛋也愛喀紙沒錯~可是跟"平淡無味"的紙張比起來~他更愛"有加料"的紙~


加什麼料??


說來汗顏~不過這一點也推翻了~豬絕對不見得是和主人像的~


說了大家可別笑阿~~


我家蛋蛋很愛吃加了鳥大便的報紙~~


我家有2隻八哥~所以每天生產的大便量都很充裕~畢竟是兩隻ㄧ起加工的嘛~


因此呢~每天籠底下所鋪的報紙上都有很多鳥大便~大多是以濕軟為主~~


而到了蛋蛋傍晚放風時刻~正值大便豐收之際~


所以蛋蛋每次都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的潛近八哥籠~接著用他肥嫩的豬蹄把底盤鉤出來~


接著~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嘗起盤裡的鳥大便~


而看到我出現~蛋蛋會快速的咬起未吃完的報紙~跑給我追~


這時候~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搶他的鳥大便報紙~自己的手一定會沾到鳥大便~


不搶~眼睜睜看著他吃~又覺得快瘋掉~


我呢~我是一個慈祥的媽媽~所以我選擇了前者~我會伸手和蛋蛋的豬嘴展開鳥大便爭奪記~


通常~我們都各輸一半~因為蛋蛋吃ㄧ半~我搶一半~誰也不輸誰~


之後我會憤怒的進門洗手~蛋蛋則會伺機再來一次~偷襲籠底新鋪的報紙~搶食"新鮮"的鳥大便~


看到這~你們一定覺得蛋蛋好髒喔~~


可是我要跟你們說我家附近有一隻更髒的狗~


那是隔壁鄰居養的一隻吉娃娃~每天他都會跑到我家來~


而當他看到遺落在我家庭院的一兩顆乾掉豬大便時~


他會很高興~接著會跑上前去~開始"品嚐"起乾掉豬大便的無限風味~


昨天我又看見他在吃了~一顆小小的~根據形狀研判~應該是阿肥的"遺"物~


看他吃得那麼專注~心裏浮現~狗真的改不了吃屎~而且還是豬屎~~


幸好~我家蛋蛋只吃鳥大便~至少鳥大便不臭~


幸好~我家蛋蛋不吃狗大便~


如果蛋蛋吃狗大便~那麼我會選擇當一個"民主"的豬媽~放任蛋蛋去~~我才不伸手和他搶ㄌㄟ~


不過~幸好~我家蛋蛋只是低級了點~還沒那麼下流~~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