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一顆有不同味道的蛋~


不同時期~不同味兒~


這時期~剛出娘胎~身上是血腥味兒~



這時候~在克寧奶粉的餵養下~是濃濃的奶香味~


抱在身上聞~有一種淡淡~粉嫩~新生的味道~



甚至連哈出來的氣~都有濃濃的麝香味~~


那個毛~多粉嫩阿~~多懷念阿~~新生粉嫩的味兒~


這時期~有的是濃濃的"瓦斯味"~



是的~今天要來和大家聊聊~妳家豬豬的屁味兒~


我想~舊有的養豬戶~現在能聞到麝香味的應該不多啦~


至於新生粉嫩的那種奶味兒~更是不可能啦~~


可是~瓦斯味~一定有的啦~


妳家的豬~瓦斯味兒濃嗎?


我家蛋蛋~瓦斯味~可真是夠嗆的啦~~


人家說臭屁不響~響屁不臭~


真的ㄟ~我家蛋蛋排放廢氣時一定是安靜無屁聲的~


頂多就是聽到ㄙˇ~~~~一長聲~接著味道就散開來啦~~


那個味道~真的很臭~很臭~臭到讓人待不住~


可能我家蛋蛋吃地瓜的關係~所以那個味道感覺特濃~~


不知道你家的豬~屁味是怎樣~~


有我家蛋豬的農~純~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