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最近很會"榴槤"~簡稱點就是一ㄚˇ腳豬~


一頭豬~肚子很大一顆~下巴很多一層~


卻還是很愛搖晃著他的圓屁屁到處走~


最近還迷上吃草這一回事~


蛋蛋的專屬牧場在隔壁鄰居家~也就是之前不知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劃到我的車~卻還死不承認的鄰居家~


話說那時候我真的很氣~氣說怎麼會有人那麼機車~~擺明了就是他們做的~卻死不承認~


而吾兒蛋蛋在今天傍晚總算替我報了一下小仇~


呵呵~就是隔壁阿在地上上水泥~上玩水泥還特別叮嚀我阿嬤千萬不能讓蛋蛋過去~


原來在弄水泥阿~我還好奇說蛋蛋早上豬頭上的水泥痕跡從哪來的~


應該是備隔壁鄰居潑的吧~


傍晚時~我真的很認真的顧著蛋蛋喔~


好啦~我承認~後來我跑到前面問鄰居事情~所以稍微讓蛋蛋放豬吃草去~


結果~當我問完事情~正準備找豬時~隔壁鄰居剛好也騎車回家~


就這樣~當場在他家的屋簷下逮到蛋蛋~


而還沒完全乾的水泥~也被蛋蛋穩重的豬蹄踩掉一小塊~


蛋蛋怎麼知道國外有名的影星也會在未乾的水泥上留下手印~


當下~蛋蛋在他家的門口埕上留下的一步又一步的腳印~


不過真正踩掉的就只有一小塊~其他的就只是幾個小小的豬蹄印而已~


鄰居氣死了~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當下也很氣蛋蛋~


不過事後想想~當初他們在我的新車上留下痕跡時一點歉意都沒有~還不承認~


那現在~我家蛋蛋在他家的門口埕留下腳印~算一算~也還好啦~


呵呵~還有點想讚美蛋蛋ㄌㄟ~~


而且~在柏油鋪的門口埕鋪上那麼一層薄薄的水泥~說真的~實在也沒意義~


根本就黏不住~過一陣子還不是一樣全掉了~~


而且~隔壁的鄰居那一天竟然還笑說我是一個"有問題"的人~


怎麼個有問題法~


因為我家來了一隻帶著3隻小貓的流浪貓~


3隻小貓眼睛全都糊住了~很嚴重~


所以我抓了其中一隻到獸醫院看醫生~並買了2瓶眼藥水~


想說~希望能夠幫助小貓~讓他的眼睛回復正常~


我的想法是~我有能力~2瓶眼藥水也才200元~我付得起~


重點是我知道了~要我裝作沒看見~我做不來~


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在他們眼裡竟然是有問題~~


他還問說那一天獸醫有沒有覺得我有問題~~


ㄎㄠˋ~人才是生命喔~動物的命就不是命喔~


說別人有問題~~那你家就沒問題嗎??


話不要說太早~


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人~自以為自己做甚麼都是對~別人做就是有問題的人~~


你家住海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