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學第一天~蛋蛋也正式回復正常的作息~


早上出門放風尿尿吃早餐~之後就關進房裡去~一直到我下班~算一算大概也快10個小時~


昨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放蛋蛋出門尿尿~~


開門的同時蛋蛋在一旁急著撞門~因為真的快爆炸了吧~~


果真和我預料的一樣~~蛋蛋不願意尿在房裡了~


我該感到開心嗎?


我家蛋蛋不止長大了~也變得更愛乾淨了~


不過說他愛乾淨~怎麼看到吃的食物還一樣能邊走邊尿~接著邊吃邊尿??


總之呢~我擺脫了洗尿布女工的稱號~~


可是ㄌㄟ~這意味著往後我不能出門太久~~


不然我家蛋蛋會膀胱爆炸而亡~~


目前蛋蛋最高紀錄12小時~我想大概是極致了吧~~


有誰家的豬豬憋過於12小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