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豬有甚麼用??


這是阿嬤常問我娘的一句話~


阿嬤常說養我和阿肥是"唊了米"~外加"氣身魯命"~


難道~難到~我真的無魯用嗎??


不~老天爺生我蛋蛋~讓我娘養到這顆蛋~一定有他深刻的安排的~


所以這個暑假~我努力的挖掘我的功用~


現在~挖掘有成~我即將一一向各位報告到底養豬有何用~養我這顆蛋有何用??


首先~功用一~之前就介紹過了~


就是當公車用~~



這靠的是我雄壯威武的背肉~


再來看到下面這一張~主打的賣點一樣是雄壯威武的背部肌肉~



看到這一張照~會讓你聯想到甚麼??


昨晚阿娘和我阿爸坐在門口埕尾聊天~而我自各兒在旁邊東晃晃西晃晃~


晃到後來~我跑到阿娘的背後躺下來~


阿~真是和樂融融阿~


接下來~我阿娘很順勢的往後一躺~直接躺在我的背上~


雙手一攤~然後~跟我阿爸說~以後家裡不用買沙發~豬肉沙發就很好用了~


接著阿娘很舒服的攤在我的背上~看著天上的星星~吹著涼涼的風~


突然間~ㄙˇ的一聲~我阿娘趕緊起身~


歹勢啦~我的瓦斯不小心外洩了~~


阿娘說~我這座沙發甚麼都好~就是有時候會不小心瓦斯外洩~


不過~後來阿娘還是繼續攤在我的背上~~


所以誰說養豬沒甚麼用呢~


當你想躺下來欣賞天上的星星時~你只要呼喚一聲~蛋蛋來喔~


活動豬肉沙發馬上走到你面前~不用你動手~你就可以安安穩穩的靠在我的背上看星星了~


不過~前提是妳家的豬肉沙發要夠強壯~外加有一個雄壯威武的背~


這樣躺起來才舒服~


誰說大豬沒有用呢~我們大豬的功用才多ㄌㄟ~


我們不像小豬雞雞叫~嬌生慣養~我們是堅強堪用耐坐的~


接下來~蛋但我將繼續帶大家往下探討~養豬到底有甚麼用~


敬請期待~更勁爆~更讓人刮目相看的養豬有何用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