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一陣子的新造型~不過最近天氣太熱~


本豬比較偏好脫光光~不愛在身上戴那些有的沒的~


不過呢~大家看一看阿~我戴這樣子像甚麼??


我阿娘說~我是豬界的開喜婆婆~


不過阿嬤嫌我的頭巾不夠"貓"~阿嬤熱愛古老窗簾布紅枝枝~比較喜氣~


紅枝枝ㄟ頭巾也是有啦~我阿娘的大妹之前在台南老街買了一條紅枝枝的窗簾布花色男用內褲~


據說~那一條紅枝枝的復古內褲~現在是我娘的弟弟在穿~


基於衛生考量~我想我還是不要把那種胎哥ㄇㄧˇ戴在頭上~免得倒楣~~


除了開喜婆婆外~大家看到我討喜的扮相~有沒有其他聯想阿~


我覺得阿~如果把那個結綁在我的豬嘴上~會比較符合我目前正打算從事的副業喔~


大家想到了嗎??就是日本小偷啦~~我是會開鎖的台灣肥豬喔~


日本小偷不是都綁那樣偷東西嘛~


是的~最近風災受創嚴重~水果價格一直飆飆飆~


我阿娘水果都很省著用~


水果省也就罷了~阿娘竟然連我尿尿的次數都要給我省起來~~


之前阿~我習慣尿尿布~可是經過一個多月的暑假~


阿娘固定一早放我一早出門尿尿吃早點~


中午再放我出來尿尿吃中餐~


傍晚放我出來尿尿~放風~等晚餐~


可是不知不覺~阿娘變了~阿娘變得更懶惰了~


阿娘說~難得他可以睡到自然醒~所以阿娘不再一早放我出門尿尿~而是拖到8點多~


有時候~阿娘也會耐不住寂寞的跑出去玩~所以錯過我出門尿尿的時間~


爽了我阿娘~苦了我的膀胱~阿~不就幸好最近我的膀胱也長大不少~不然我怎麼擋得住龐大的豬尿~


萬一!擋不住~潰堤了~~我的膀胱可是會爆掉~我的豬命可是會不保~


因為我有一個不盡責的阿娘~不準時放我出來尿尿~


所以我只好自力救濟~我只好自己想辦法跑出來尿尿~


因此~在這樣困苦的環境之下~我黃蛋蛋終於學會如何用豬嘴開鎖~


今天早上~6點多~在膀胱滿滿蓄洪量的督促下~我努力的再次衝了出來~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很多次~我靠著我的豬嘴打開阿娘套在門上的鎖~


成功的脫逃出來尿尿~


不過這個舉動嚇壞阿嬤了~因為阿嬤常常會被突然出現的我嚇鼠~


接著很害怕我會和阿肥發生械鬥事件~所以阿嬤會拿我愛的食物把我拐進門~


這叫一舉兩得嗎??我的膀胱順利洩洪~我的嘴巴順利進食~


阿娘一直到現在還是想不透我到底是怎樣開鎖衝出來的~


當然~我也不會笨到跟阿娘說~


不過我阿娘不是省油的燈~他現在很努力的想~努力的思考~


該拿甚麼樣的鎖才能鎖住我這頭動不動就自各兒投奔自由的豬~


各位~如果你們真愛我~就不要跟我阿娘說喔~~


不然我就不能衝衝了~


至於~那些被鎖住不知該怎樣投向自由懷抱的豬豬同胞們~


如果你們想知道該怎樣像我一樣成為一個開鎖高手~


歡迎打我的手機~我餓我餓我餓餓餓~這樣你麼就知道我有多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