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兒蛋蛋~


為娘養你至今也將近2年時間餘~


回顧近2年的生活點滴~


你從阿娘一手能掌握的小豬豬~突變成比阿娘還大一隻的大胖豬~


讓前後背類似的阿娘不禁想問你~你是如何辦到的~阿娘可以做得到嗎??


一路走來~雖然你的體型變了~你的肚子圓了~你拉的屎量增加了~


可是你的名字依然叫蛋蛋~你依然是我一開始決定收養的蛋蛋~不會改變~


從養你的那一天起~阿娘就注定要成為洗豬尿布的女工~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你的尿盤~從小S~變成大S~再來變成XXXXXXXL~


最後~塑膠製的已經不能承受你的重量~因為最後都會被你踩裂開~


所以~鐵製的尿盤來了~


雖然他踩不破~可是在你重重的豬蹄踐踏下~他還是忍不住歪了身軀~


從一開始~阿娘可以一手輕輕鬆鬆端著走的尿量~


一直進步到~阿娘必須用兩手才能端著走~


一直到現在~阿娘必須像選美小姐走台步一樣~手不抖~腳不歪~的小心謹慎前進~


因為一不小心~你的尿液~將沿路滴滴滴的流下他的足跡~


一轉眼~阿娘手洗你的尿布也將近2 年了~


真的~阿娘習慣了~


可是放暑假後~吾兒蛋蛋~你真的讓阿娘足感心ㄟ~


不知何時~我的蛋蛋已經變成恐龍蛋了~


連帶的~身體內的"家四"容量也跟著進級~


是的~你的膀胱蓄洪量真的要讓阿娘給你拍拍手~


這也就是阿娘今天發表這篇文章的用意~


這一點~我一定要好好讚美你一番~-而且我也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兒子"變大"了~膀胱變大了~


哪一天~早上8點多出門~出門前讓你尿了尿~


阿娘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回家~想說你的尿盤應該沉甸甸了~


所以也不急著放妳出來~


想不到阿~想不到~


4點多~阿嬤跑上樓來告訴我說~蛋蛋的尿盤還是乾的~快讓他出來尿尿~


請你原諒阿娘~阿娘竟然不相信~不相信你的膀胱可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你用乾乾的尿盤~像阿娘證明你真的變大了~你真的聽得懂人話~


據阿嬤描述~本來你早早就打算尿下去~


可是在阿嬤的柔情勸說下~你ㄟ主人還沒轉來..無通放下去喔~


是的~阿娘好開心~開心蛋蛋聽得懂人話~


可是這讓阿娘不禁很納悶~那平常你做壞事阿娘罵你~你不就給我莊孝維~


可是沒關係~重點是~那一天阿娘竟然也可以不用洗尿布~


出來後的你~足足尿了將近5分鐘~


阿~感動阿~


阿~喜悅阿~


吾兒蛋蛋的智商越來越提升阿~聽得懂人話~


特此~阿娘要把你絕佳的表現公諸於世~


讓大家一同為你感到開心和驕傲~


                                                                                            阿娘感動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