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蛋蛋~我阿娘說~暑假到了~我不能只想攤在水龍頭底下等水來~


所以阿娘根據我的"專長"~幫我物色了一份新工作~


這份工作的靈感來自於下面這一張照片~


而張照片會給我阿娘帶來如此大的靈感來自於一段話"蛋蛋的屁股大到可以當桌子"~


確定的內容是怎樣我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是文盲~


阿娘說~我也不需要上學~反正我只要能清楚的判斷甚麼能粗~甚麼不能粗就好了~


可是我也沒認真的判定~反正通通粗下肚不就好了~



就這樣~我的暑期工作就這樣出現了~


以下~是我工作時所著的裝備~



公車有總站可以休息~沒客人時~我也可以休息~


不過阿娘說~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我可以休息~但是裝備不能卸下來~


阿娘再叫我了~有生意上門了~


跟蛋蛋公車一起出發吧~



我工作時辛苦的背影~


蛇咪??嫌我腿短跑不快~不坐了~


沒關係~沒生意更好~我可以回總站繼續ㄊㄧㄝ~




阿娘~我一直都在這喔~我沒翹班喔~


我瞇一下~生意上門再叫我~


蛋娘曰~


昨天無聊至極~所以隨手拿起地上的椅子~套到蛋蛋的身上去~


結果~肉真多ㄟ~竟然剛剛好~卡住了~很像馱夫ㄏㄡˋ


真的可以坐人~不過應該沒有人敢坐~


嘿嘿嘿~敢坐的可以找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