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蛋蛋~終於熱騰騰的趕在鬼月前出關了~


熱的喔~最新的喔~今天傍晚的喔~


蛋蛋最近生活這大公開~


首先~是蛋蛋最愛的夏日活動之一~水龍頭下的一頭豬~


許久不見~屁股依然渾圓~



蛋蛋靜靜的躺在地板上~癡癡的等待~等待水龍頭降甘霖~




                                                   阿娘~甚麼時候才會有水啊??


                                                 不夠多~可以再來一些嗎??



                                         貴妃出浴大概也只是這樣吧~


                                                  我的豬蹄誘人嗎??



                                                   阿~熱爆了~



尾巴搖阿搖~你家豬豬甚麼時候尾巴會這樣晃動呢??



答案揭曉~晚餐時間到~


嘴巴要動~尾巴也要搖~



嗯~好粗好粗~



來點不同角度的蛋~讓大家見識一下蛋蛋肥美的身軀~









最後~用這個做結尾吧~


看看這個姿勢~如果你懂豬~你會知道他在做甚麼~


                                       用力~~~~


                                          呼~解脫了~



以上~是我家肥蛋頭今天的生活照~完全是傍晚才拍的~


沒有造假~沒有剪接~完全的原汁原味~道道地地的真蛋演出~


各位~一定嚇一大跳喔~因為蛋蛋真的大很多~


可是長度如我所說的~我不覺得他長很多~


他的身長大約是我爸福特小箱型車車頭的三分之二長~


阿肥媽~那個粉紅碗是你送的喔~蛋蛋還在使用中~


蛋蛋的身長~你對照粉紅大碗看一下~應該沒有長很多啦~

現這樣啦~讓大家看看許久不見的蛋頭~


改天~再做詳細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