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阿肥~因為寄豬籬下~所以只能任由阿嬤處理~


阿嬤喜歡用養大豬的方式讓阿肥像頭豬一樣的成長~


因為阿嬤常說~做豬ㄍㄜˊ巴肚餓實在是真可憐~


所以~只要阿肥 ㄏ一個幾聲~阿嬤都會趕緊拿出食物幫阿肥止飢一下~


因此呢~阿肥成長的速度真的很驚人~4個多月的豬~可以讓人家誤認為是一年多的豬~


可是~我的內心深處總是相信~真的有迷你豬~只是阿嬤餵太多~


所以讓原本可以是迷你豬的小阿肥~變成像神豬般的大阿肥~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也總一直抱著總有一天要幫迷你豬雪恥~讓阿嬤知道阿肥也是可以小小一隻的~


養了蛋蛋之後~我一直很努力的朝著這個目標邁進~講白一點~我努力的朝這個目標催眠自己~


蛋蛋迷你嗎??在阿嬤的眼裡~蛋蛋真的很迷你~因為阿嬤的標準是阿肥~


可是第一次帶蛋蛋到小乖媽家吃拜拜~蛋蛋和小乖一比~當場變巨無霸~


阿~夢稍微碎了一點點~沒關係~人家小乖本來就比較小~蛋蛋比人家大也是應該的阿~


後來3個月大時帶到肥媽家結紮~想說~肥媽家的那一群~總該可以增強我的信心吧~


阿~夢又碎了一點點~怎麼跟肥媽家最大的差不多ㄌㄟ~


沒關係~蛋蛋只是比較長一點而已~體重沒有比人家重~


就這樣~蛋蛋一天一天大~問阿嬤~阿嬤都說~無啦~蛋蛋很小隻~


對阿~人家阿嬤都說無~那一定是無~


可是我的眼睛~我的手臂~被蛋蛋踩過的雙腳都一直深深的提醒我~蛋蛋長大囉~蛋蛋變重囉~


再來呢~去年過年前蛋蛋緊急到阿肥媽家"度假"的那一次~


我徹底的覺悟了~蛋蛋長大了~不過我又很快的自我安慰~


人家看過蛋蛋的都嘛說蛋蛋肥得很可愛~


對~蛋蛋長大了沒錯~不過蛋蛋圓得很可愛~很像一頭豬~不是臘腸豬~


就這樣~我那易上當受騙的心靈~接受了我有一隻圓滾滾的肥豬~


並且~還沾沾自喜~呵呵呵~我有人家羨慕的圓豬豬喔~


一路走來~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不敢再po蛋蛋的近照了~


埃~我終於接受沒有所謂的迷你豬~我也終於放寬對養豬的尺度~


是的~我家的蛋蛋是大豬了~大肥豬一頭~


可是~他阿娘我也已經被催眠了~我家的蛋蛋很可愛~我只記得這一點~


至於他的體重~等我的腳再度被輾過去時再想起吧~


至於他的身材~等有人在度問我~你家的母豬甚麼時候要生小豬~再想起吧~


蛋蛋的阿娘~最近接受度真的變很大~


養豬這麼久~發現如果你真的是愛他~那麼他的體重就不會是問題~


體型變大會有問題的~不想養的~表示你根本不愛他~你愛的只是他可愛的模樣~而不是全部的他~


希望~你和我一樣有很嚴重的自我催眠問題~表示~你是愛全部的他~


所以變大~變肥~不會改變甚麼~只是被踩到時會變得更痛~


我想~養豬前都應該要有"可以放很寬"的接受度~


我的接受度變高了~你呢~


現在阿~只要他們兩頭肥豬可以健健康康的~不惹麻煩~和平共處~我就很開心了~


迷你豬喔~蛋蛋小時候的照片ㄇ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