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豬~對養寵物豬的人家來說~2隻以上應該就可以稱群豬了吧~


因為小小的房子裡~硬是要住進人~又要擠上兩頭發展空間比房價上漲速度快的豬~


所以~2頭以上叫群豬戶~


那我家就是群豬囉~


今天群豬的阿娘~要來問同是群豬戶才能理解的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其實已經粉久了~從很久以前我就發現了~


今天要正式提出來發問~


就是阿~你家的豬豬吃不吃其他豬舔過~或聞過的食物??


我家這兩位~互不吃對方聞過的食物~


就說小玉西瓜皮好了~


冰的涼涼的小玉西瓜皮~對我家2頭豬豬來說是聖品阿~愛到不行~


可是我發現ㄋㄟ~如果是阿肥先吃~吃剩的換蛋蛋吃~蛋蛋聞一聞~


接著頂多用豬鼻玩一玩他就算很看得起他了~


真的不吃喔~阿肥也一樣~如果蛋蛋碰過~那也別想說阿肥會再碰他了~


真的很妙ㄟ~彼此的豬口水有那麼毒阿~


他阿娘也沒嫌過他們兩位的豬口水沾在我的小腿上阿~


竟然~這兩頭互相~彼此~瞧不起~彼此的豬口水~


阿~是有毒嗎??


所以想問問~是我家這兩位是怪ㄎㄚ~還是大家的豬都這樣阿~


這讓我想到我那小二的姪子~他很愛吃冰~


有一次買了一根冰棒在那舔阿舔~我打算跟他要來吃一口~


我姪子~邊笑~邊把冰棒上頭的部位全部舔過一次~然後交給我小妹~


我小妹證明了~薑還是老的辣~我小妹吃了他沒舔過的冰棒下半部~


可是~我姪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拿回冰棒後~我姪子又再度邊笑邊把剩餘他還沒舔過的部位全舔了一次~


之後~沒人想再跟他要冰棒吃~


嗯~如果我把他們兩位要吃的食物全部都加入彼此的口水~那我的伙食費可能會省很大喔~


 


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