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時的蛋蛋~是一顆便秘蛋~


要恭請出他的豬大便還要勞動優酪乳和香蕉牛奶的大駕~


長大後的蛋蛋~順暢到不行~


可是今天蛋蛋的大便竟然和阿肥一樣是一顆一顆的~不若往常一條金黃色~軟中帶濕的鮮豔樣~


我想~會不會是這幾天芭樂吃太多??


因為一顆2塊錢~我昨天就弄了2顆給他喀~


結果啦~今天蛋蛋的菊花就必須非常用力的收縮才能排出便便來~


嗯~小時候吃芭樂阿嬤常常說芭樂籽不要吃~不然大便會大不出來~


所以我吃芭樂都會剩下那個籽~不過今天從蛋蛋的身上我應該可以驗證這句話是真的吧~


唊芭阿~放槍子~~


再說到蛋蛋的豬尿~當阿娘的我~幸運一點~一天洗一次尿布~


平常點~一天早晚各一次~


甚麼時候幸運之神會降臨呢~就是當蛋蛋的膀胱很夠力時~那晚上蛋蛋大概可以一覺到天亮~


這樣一來呢~早上我就不用以洗尿布揭開我一天的序幕~那心情可真是大大的愉快~


蛋蛋的尿盤呢~也有進化喔~


從早期的塑膠盤~一直到現在的"鐵製"的盤子~


沒辦法阿~早期的塑膠盤在蛋蛋的豬腳揉虐下存活不了多久~就會宣告不治~


雖說那個尿盤是用免錢的~因為肥蛋爸免費供應~


不過~一個50大洋~平均一個禮拜破一個的速度~實在不經濟又不環保~


一點都不符合打算加入慈濟回收團隊的環保蛋豬~


所以呢~老娘下重本~花了200多大洋~買回一個鐵製的盤子~


不虧是鐵製的~果真耐用~雖然在蛋蛋豬蹄的賤踏下~一樣扭曲變形~但至少不會漏尿阿~~


不過呢~為一的缺點是~邊邊太低矮了~


常常蛋蛋的尿一"流進去"~大概就成8分滿的姿態~老娘一端~一不小心真的會溢出來~


所以每當這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在做中國小姐的美姿美儀訓練~


必須抬頭挺胸~步伐要穩~要慢~手不能亂晃~


否則一不留意~那個豬尿就滴滴滴~


傍晚滴到衣服還好~反正哪一天晚上洗澡前我的衣服是乾淨的~


東一塊蛋蛋的豬鼻印~西一塊蛋蛋擦嘴印~


早上就完了~本姑娘還要上班去~總不能沾了滿身尿味吧~~


所以每當我看到蛋蛋的鐵盤上有著滿滿的豬尿~我真的很頭痛~~


尤其當我當天很有可能嚴重遲到時~我的心更是慌亂~但是偏偏動作又要慢~真是急死人了~


恩~以後可能可以拿個水桶進去收尿~至少這樣不會溢出來阿~~


唉~做了上篇的發問~我才發現像我一樣歹命的豬媽並不多~~


知音阿~多來幾個吧~~洗豬尿布的日子太孤獨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