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所以蛋蛋不太想動~


可是有時候為了覓食~蛋蛋還是不得不委屈一下自己~到處走走~到處晃晃~


晃阿晃~大家見了蛋蛋~都嘛說~哇~那這大隻~~


所以~大隻是蛋蛋目前的形容詞~


而自從阿肥受傷後~好不容易終於好了~所以為娘的我為了以防萬一~堅持不再讓2頭豬碰頭~


他們只須憑著彼此的氣味知道彼此的存在就行了~不需要再相見了~


不過蛋蛋這頭豬可能為了宣誓他的領域~還是抱著輸人不輸陣的志氣~


所以凡是阿肥大便過的地方~蛋蛋聞到了~肯定也要在旁邊硬是拉出長長的一條屎來~


不就幸虧蛋蛋的屎多~才能讓他的黃金遍布整個門口埕~


我想這有點像麥當勞總是要開在肯德基旁的道理一樣吧~


昨天呢~但蛋又親"鼻"毀了我一株黃櫻花~


開得美美的黃櫻花~被蛋蛋的豬鼻一頂撞~整個躺了下來~


等我扶起嬌弱的黃櫻花~赫然發現~枝葉ㄌㄟ~只剩下一個大大的樹頭~


其餘的枝葉~全部應聲斷掉~


這是蛋蛋最近的豐功偉業之一~


不知道只剩下一個頭的黃櫻花是否能夠在活過來~我想這一切只能交給上天去安排了~唉~


阿~蛋蛋最近天天有芭樂吃了~因為很便宜~多便宜呢~一顆2塊錢喔~還不小ㄌㄟ~


就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