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和蛋蛋有一種很特殊的情誼~大家應該都了~就是"偷吃"情~


而阿嬤總以為~他讓蛋蛋偷吃那麼多~所以蛋蛋和他的交情應該不錯~


可是~這只是"恩客"阿嬤單方面的想法~或是說是阿嬤自作多情~因為蛋頭一點都不領情~


蛋蛋永遠很清楚的畫分我才是他的主人~阿嬤不是他的主人~


這種關係在蛋蛋的心裡應該不會因為偷吃而有所改變~這樣可以說蛋蛋很忠情於我嗎??


總之~阿嬤有這樣的認知~所以今天阿嬤又犯了之前曾經犯過的錯~


就是~他今天伸手進蛋蛋的"地盤"內~準備幫蛋蛋收走午餐的空盒子~


結果~蛋蛋又咬了阿嬤一口~


傍晚看到阿嬤手上的傷~我真的很無言~


我只想問蛋蛋~


蛋頭阿..你甚麼時候學會算命了??


為什麼你總是很清楚的知道阿嬤之前被你咬到的傷口快癒合了...


所以要趕緊補上一口~


是的~我觀察這麼多次~我發現每當阿嬤的上一個傷口快癒合了..不需要敷藥了..


蛋蛋馬上又會幫阿嬤補上一口新的~


我嚴重懷疑~蛋蛋通靈~


蛋蛋~既然你通靈..下一期的樂透你也透露一下嘛~


你娘中獎了~你也可以分一杯羹阿~


唉~阿嬤這次的傷口和之前比起來有比較嚴重一些~


之前只是牙齒畫過~皮破而已~


這一次~感覺傷口還蠻深的~


所以趕緊帶阿嬤去打消炎外加破傷風~


唉~阿肥的腳傷還沒完全好~蛋蛋又不甘寂寞的湊上一腳~


他可能真的以為他娘我太好過了~


唉~只要阿肥的腳一天不回復正常..我就會擔心一天...


我更擔心..阿肥腳傷如果拖太久..讓他養成在屋內尿尿的習慣~那就完蛋了~


最近因為他腳傷~所以阿嬤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他尿在屋裡~


只是會在看見他擺出尿尿姿勢時~趕緊拿一個鍋子去盛尿~


也就在這幾天~我才發現阿肥的膀胱容量竟然高達一個中型鍋子的量~


唉~阿嬤這一次被咬傷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好~


說不擔心~那是騙人的~加上這次的傷口比較深~花的時間可能會更久~


像之前阿嬤因為抓貓~結果被貓咬掉一大塊皮~


那一次~拖了很久~最後也是上醫院清除死肉用針縫了3針才好~


我只能說~我家阿嬤的勇氣異於常人~一般人不太敢做的事~像抓貓~他都敢做~


事後說起來~阿嬤還覺得小事一樁~


像這樣侵犯蛋蛋的地盤被咬也不是第一次~我已經教過阿嬤~千萬不要踏入他的地盤內~


尿布亂了~我回家再清就好~


但是阿嬤永遠覺得~他和蛋蛋交情不錯~在加上棍子護身~應該不會有事~


結果~往往證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唉~希望這一次阿嬤的手不用搞到上醫院才好~


蛋蛋阿~蛋蛋~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會通靈~會算命~知道阿嬤的傷快好了~


那我改天真的會幫你"開壇辦事"~收取一些額外的收入阿~


各位信眾阿~妳們有事情要請教通靈蛋頭嗎??


如果人數很多~那蛋娘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幫蛋蛋開個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