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你別走~你別走~殺很大~我家蛋蛋則是另類版本~


因為蛋頭今早幹了一件好事~讓我很想對他喊~你別跑~你別跑~死定了~


為什麼??


這一個禮拜~他阿娘我執導護~每天5點半就要起床~


接著要很忙碌的趕餵小鳥~最近又收留了2隻落巢的斑文鳥~所以每天要撥個20分餵鳥~


然後~很感的放蛋蛋出來吃早餐~


照理說~我5點半起床~趕7點絕對綽綽有餘~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偏偏我家蛋豬可能嫌日子太好過了~不搞些出頭來瞧瞧好像很對不起愛護他的諸位~


所以為了增加各位上我部落格的"趣味性"..蛋豬今早卯足全勁~幹了一件好事~


讓我氣到想把他當場放生掉~


上頭的照片是蛋蛋的豬窩~


他的豬窩裡有一張很傳統的"眠床"~整個架高~


剛開始阿嬤粉擔心~肚子餓的蛋蛋不知道會不會啃床腳止飢~


所幸~蛋頭對木製的床腳沒太大興趣~所以一直以來一床一豬倒也相安無事~


今早~一開門進去~聞到濃濃的豬尿味~


不對阿~平常尿盤雖然放在房裡但也不至於尿味那麼重?


今天~怎麼如此的濃~純~香??


結果~我發現~尿布跑到床底下~而且還是"乾淨"之身~


那~蛋蛋的尿跑哪去了??


結果~眠床下一大灘濕濕的尿~非常的大一攤~整個流到最裡頭的牆邊去~


非常的大~非常的濕~同時也非常的難清~


因為尿在很裡面~我鑽不到床底下擦~


後來只能先偷拿我媽擦地板的拖把擦豬尿~如果被我媽發現~肯定被罵死~


就這樣~因為這一攤意外之尿~我整個早上的行程變得忙碌不已~


也幸好~今天一天~蛋蛋又正常了~尿在盤子裡~


至是今晚不知道會不會舊事重演??


蛋蛋阿~給你娘我一個清淨又舒適的早晨不行嗎??


阿~對了~因為聽了美諾媽說他家的"小"豬哈美諾~只有118的長度~比120的貝貝少了2公分~


美諾媽~很是得意~也對啦~人家美諾3歲多ㄟ~貝貝才一歲多~~


所以傍晚我很好奇我家蛋蛋到底會讓他娘我有多"長"的面子~


所以我拿了良長度的皮尺量了一下我家蛋頭的身長~~


一ˊ~~我沒看錯吧~~你們猜猜~有多長??


改天~來個蛋蛋三圍大公開~讓你們留一下口水~


ㄒㄧㄠˋ想一下我家蛋頭~豬圓玉潤的肥美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