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晴~我娘從台南帶回傳說中"咬不破"的抱枕一顆...


我先聞看看~


嗯~沒有我香...我剛從浴室出來而已...應該不會有比我香才對啦~



ㄟ~該從哪下嘴呢??



翻背面看看好了...



以上~都和標題無關..現在進入主題..


話說~據說~阿肥媽和拉不媽這星期六或日會上台中看美諾..回程會順道繞到我家來看我..


所以~我娘說..為了表示尊重和禮貌...應該要洗香香等客人才對~


剛好呢~昨天天氣很好..出了個大太陽...


因此呢~我阿娘說不要浪費太陽的熱情...


所以ㄌㄟ~我被拖進浴室洗香香...


我娘用洗衣刷刷我~我娘用熱水幫我沖澡~


不知道是刷過頭~還是沖過頭~還是我真的洗得很乾淨~


總之~我的肉體阿..變粉紅色~~


人家本來是黑白的..現在是黑色和粉紅色~~



有沒有很誘人??


各位~我很懷疑ㄋㄟ..這真的是很乾淨的代表嗎??


我會不會被虐了還不知道阿??


也許~我這個是燙傷喔....


   蛋娘~~你這顆蛋別亂說..如果那個水可以燙傷你的豬體...那我的玉手也肯定熟了...


                      我可是沒戴手套就幫你刷那千年骯髒老豬體呢~



我不只背部乾淨喔~


降降降降~後面也乾淨...



看看清楚一點~很黑ㄏㄡˋ....



讚的ㄌㄟ~


蛋娘~屁股那ㄧㄙㄨㄣˇ是蛋蛋自個不知道到哪兒畫到的喔..我沒虐待他喔~



你看~肚子也很粉嫩..可是有一點一點的紅豆冰說...



好了~介紹完我乾淨動人的粉嫩肉體了...


巴肚餓阿~我要去覓食了...



這個洞..會藏有好料的嗎??



嗯~鉆板上果真有一些肉末...



阿娘說~他和阿嬤有事要忙..所以我要先清場...


所以我被趕進房囉~



因為阿嬤要曬蕃薯籤...所以蛋蛋不能在場..


不然會做不了任何事...



這個好像叫蕃薯ㄓㄟ....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麼..


不過~冰得涼涼的..可以捏成一團..一次一口..蛋蛋和阿肥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